2020年Nutanix與合作夥伴一同展望雲端新趨勢!

2020年Nutanix與合作夥伴一同展望雲端新趨勢!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新的一年,Nutanix想與合作夥伴分享對2020年成功,同時,我衷心的感謝他們對Nutanix的信任,以及他們對Nutanix的承諾。 沒有我們的合作夥伴,我們將無法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並繼續我們的擴展。

對於Nutanix EMEA Channel業務以及我個人而言,2019年是顯著增長的一年。當我擔任EMEA渠道組織負責人的新職務時,我們推出了幾個令人興奮的新渠道計劃,這些計劃帶動了巨大的聯合客戶動力。

當我們被邀請參加2019年11月的Canalys渠道領導力矩陣時,老實說我們不確定會發生什麼。最深刻的讚賞是,我們意識到您已根據2019年供應商基準將我們評為冠軍。

現在,Nutanix想做兩件事:

認識您,Nutanix的合作夥伴

自Nutanix進入基礎設施領域以來的最近十年中,並非一條輕鬆之路。儘管有競爭對手和懷疑的人,我們仍必須繼續前進——因為我們知道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為客戶提供IT服務。我們非常感謝與我們合作的所有人,你們是我們的合作夢想家和建造者。

以此作為聆聽的機會

我們將繼續做對您有用的事情,正如我在最近在哥本哈根合作夥伴Xchange上的會議中所分享的那樣,您將看到我們繼續投資於銷售,例如:營銷和支持資源,這樣可以推動您的成功。作為主要的渠道公司,我們的目標是繼續以有意義的方式幫助您發展業務:

  • 專用的渠道銷售和技術資源,以及強大的現場支持
  • 針對POP等激勵措施進行有針對性的投資!以及我們的新客戶獲取回扣,可幫助您找到新的聯合客戶,從中您可以目睹正在進行的回購消費
  • 將我們的OEM產品與HPE,Fujitsu,Lenovo,Dell EMC等集成到我們的渠道計劃和投資中——為您和您的客戶提供最終的選擇自由
  • 技術精通認證系列和HPE DX
  • 通過XPAND合作夥伴需求中心提供全方位的營銷經驗
  • 建立專業和託管服務利潤池的機會——2020年將有更多機會出現(劇透警報!)

我們永遠不會視為Nutanix合作夥伴視為理所當然。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渠道生態系統的認可是對我們繼續改善計劃以及合作夥伴戰略和執行力的巨大激勵,現在讓我們慶祝這共同的成功。這是一個更加厲害的2020年!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