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雲服務 再升級,穿梭雲端無設限!

Nutanix雲服務再升級,穿梭雲端無設限!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的高級技術專家和Frame的前CTO Ruben Spruijt說:「最終用戶計算的一項重大進步和一項重大發展是圍繞雲服務的。而雲服務的優點在於,功能可以自動化改進!您可以從任何設備使用。如果您是一位數據自由移動者,那麼工作場所將不在受限。」

以上這意味著,只要您具有網絡連接及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位置、任何設備、任何應用程序、任何身份上進行工作。對於大多數使用各種設備和應用程序的消費者來說,這是新的使用模式!

即使隨著4G的廣泛實施以及全球5G的迅速到來,也有太多的企業沒有利用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和桌面即服務(DAAS)的服務。而VDI和DaaS的目標是將Windows應用程序,和Windows桌面交付到具有4G、5G或光纖連接的任何設備。因此,再也不需要非常快速的連接,即可啟動應用程序並調查數據,但隨著應用程序變得越來越豐富和圖形密集,等待的時間將增加,以及及開闢新的機遇例如:傳感器和物聯網。

Nutanix希望從VDI和DaaS領域中受益的公司,需要考慮應用程序領域及其變化方式。它不僅考慮到您今天使用的應用程序以及需求,還考慮了在不久的將來應用程序情況。調查、安全性、管理、成本和用戶體驗都是至關重要的考慮因素。

值得注意的是,雲不僅僅是一台計算機或服務器,它還是一種運營模型。選擇與好的雲供應商合作才有最佳的實踐!

現在想邀請您自己檢查現實情況:您目前解決方案有什麼不好?有哪些警告,不利之處以及今天不能正常工作的事情?並查看供應商是如何回應。如果您想嘗試看看Nutanix的服務,歡迎點次,一探究竟!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