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為客戶提高任務效率,得到IDC高度肯定!

Nutanix客戶提高效率,得到IDC高度肯定!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對於Nutanix來說,我們很榮幸在IT商店度過了大部分時間,也幫助他們獲得了Nutanix或其他方面的大部分投資。在連接全球客戶和潛在客戶的最近幾個月中,我們注意到了兩種趨勢:首先,IT組織在對員工進行關於與IT基礎架構,應用程序和服務相關的新興混合雲技術的再培訓方面處於落後地位。其次,由於缺乏足夠的人員配備和專業知識,組織錯過了機會。 

首先,請允許我們快速介紹一下 Nutanix 企業雲解決方案,如何針對他們正在使用的任何工作負載幫助我們的客戶提高效率。在過去幾年中,幾乎所有的客戶對話都在探討如何利用Nutanix的優勢,每次都有一個領域出現– Nutanix如何幫助他們簡化IT基礎架構和運營。IDC根據客戶訪談進行了三次業務價值分析,首先是在2015年,然後是2017年,最近一次是在2019年。

幾乎每個客戶都發現,用Nutanix管理日常IT基礎架構運營所花費的時間大大減少了。最新的IDC調查(執行摘要)發現,使用Nutanix的組織將在日常基礎架構和虛擬化管理任務上花費的時間減少了58%(平均)。客戶的IT員工正在利用他們的新空閒時間來度過週末,並從事從應用程序現代化,部署災難恢復到實施自助服務門戶等新項目。

現在,讓我們回到重組IT的主題,為混合基礎設施,雲原生應用程序等新興世界做好準備。Nutanix正在以其他方式幫助我們的客戶,加速採用下一代IT基礎架構和雲原生技術。 

首先, Nutanix 可以通過教育課程和認證,來幫助IT人員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從基本操作到高級設計,再通過在線課程,講師指導的培訓和私人課程。IT人員可以參加認證考試(NCP,NCAP和NPX),以驗證其知識和技能,以指導組織完成其企業雲之旅。

其次, Nutanix 為像Bellflower聯合學區(BUSD)駐地顧問這樣的客戶提供現場服務,以減輕他們對Nutanix和相關IT工作負載的日常管理,使我們的客戶的IT員工可以專注於高階項目和成果。

Nutanix駐地顧問是一支高效,無偏見的專家團隊,精通Nutanix和常規IT基礎架構。駐地顧問是根據組織的特定需求選擇的,可以像從BUSD一樣將HCI和虛擬化設計,部署和運營到VDI帶來廣泛的技能,與BUSD一樣,從數據中心遷移和規劃到私有和混合雲架構設計,編排和實施。 

這些居民顧問與聖馬特奧縣的客戶IT員工並肩工作,以了解他們的目標並朝著他們努力—從規劃和設計到實施和部署,再到日常運營和持續優化。此外,Nutanix駐地顧問與客戶一起進行技術培訓和信息傳遞(TOI),以確保能夠通行無阻的順利使用Nutanix。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