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在未來5至10年,所有的服務將與雲有關!

Nutanix:在未來5至10年,所有的服務將與雲有關!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日前,Nutanix 公司的混合計算集群正在通過Amazon Web Services Inc在本地和公共雲中提供軟體。 Nutanix 與公有雲基礎設施的領軍者一起致力於簡化企業級 服務,在任何地方幾乎都可以部署應用程序並轉移其當前的技能,而不必重新啟動。

借助這些裸機服務,Nutanix 為了解攜式軟體的優勢和其他雲供應商奠定了基礎。其目標是提高運營效率和財務能力,並且希望該解決方案能夠在多個環境中運行相同的軟體。

Nutanix 產品營銷高級總監吉爾·哈伯曼(Gil Haberman),在談到亞馬遜在雲服務方面的演變時說:「我認為Nutanix確實在某種程度上看到了變革,但同時也還在抵制變革。而多雲環境絕對是禁忌,混合動力也是禁忌。但現在,混合動力車已被接受。我認為對於混合動力,他們確實試圖在關鍵業務應用程序中獲得更大的採用率。在這多方面仍然存在阻力,但這絕對至關重要。」

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AWS re:Invent活動期間,Nutanix產品營銷高級總監吉爾·哈伯曼(Gil Haberman)接受了SiliconANGLE Media移動直播工作室主持人Stu Miniman的採訪。他們討論了為什麼Nutanix的軟體能夠在本地和公有雲中運行相同的應用程序。
(以下為精簡版提問與答覆紀錄)

Miniman:在與客戶合作時, Nutanix 有什麼幫助?那樣的轉變不容易嗎?主題演講談到您需要領導參與,但這絕對不是一件增量的事情。您需要採取大膽的行動來推動事情發展,還是Nutanix本身已經經歷了一些自身的轉變?

Haberman:「與 Nutanix 一樣,我們在執行方面非常積極進取。服務已從硬體轉移到軟體,現在是採取訂閱制度,我們也發現客戶絕對喜歡這樣的作法,使他們在訂閱方面具有更大的靈活性。」

「如前所述, Nutanix 正在進一步發展以支持多重雲。由於我們相信未來的五到十年所有服務將與雲有關,而不僅僅是本地雲,因此我們需要在模型方面提供支持。而現在, Nutanix 正在經歷這種轉變。」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