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位於印度地區最新的策略趨勢與發展動態!

Nutanix位於印度地區最新的策略趨勢與發展動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雲計算公司,是由三位印度聯合創始人共同創立,先前在納斯達克進行了大規模的首次公開募股。

印度和南亞區域協會,銷售副總裁兼常務董事Balakrishnan Anantharaman說:「Nutanix是超融合基礎架構(HCI)業務的領導者,並且在政府的州,中央和國防領域看到了巨大的機會,將與合作Nutanix。」而從渠道合作夥伴的角度來看,Nutanix已開始專注於一級渠道合作夥伴。在我們過去三年來的增長是來自二級合作夥伴。而現在我們將與世界上較大的(TCS)諮詢服務公司和Wipros接觸。除此,我們也在尋找其他企業客戶。」z

在印度,該公司為客戶提供服務。例如:證券交易所、經紀人、非銀行金融公司、金融服務和保險,IT和基於IT的服務。由於Wipro,TCS等系統集成商可以幫助滿足客戶的雲計算繁重的工作量,因此Nutanix可以幫助他們自己進行內部過渡。

Nutanix與惠普企業、亞馬遜網絡服務、Google雲服務等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使其在構建混合雲環境方面領先於競爭對手。

在印度,Nutanix預計到2020年底將僱用600多名工程師進行研發(R&D),並且在印度也進行了一些戰略性收購。

因此對於Nutanix而言,印度不僅是客戶支持中心或後台,我們實際上還在這裡進行前沿的研發工作。如果您查看核心HCI以外的某些產品,我們收購了總部位於孟加拉國的Calm.io,成為我們的辦公地點。另外,而Beam是我們收購的一家名為Minjar的印度組織。目前,我們已經看到了一部分軟體是來自印度的Nutanix產品組合。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