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帶您快速認識 Nutanix

60秒帶您快速認識Nutanix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什麼是 Nutanix ?


Nutanix提供的解決方案,得以讓IT專注於為業務提供動力的應用程序和服務。
Nutanix企業雲平台核心是本機融合計算、虛擬化和存儲彈性、豐富智能機器的軟體解決方案。世界上最先進的企業依靠Nutanix技術和解決方案來支持各種規模的最苛刻的工作負載。

Nutanix 企業雲平台包括哪些內容?

Nutanix利用來自Nutanix、Dell、Lenovo或Cisco的行業領先服務器,在超融合基礎平台中將計算、存儲和虛擬化獨特地結合在一起。企業雲平台支持任何規模的所有企業應用程序,包括:虛擬化應用程序、裸機服務和基於容器的應用程序。

是什麼讓 Nutanix 更好?

Nutanix融合來自大型互聯網和雲公司(例如:Google和Amazon)的Web規模工程,並採用了直觀的消費者級設計,提供了交鑰匙的基礎設施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是:捆綁資產起步很小,因此您可以投入少許資金,降低風險。事實證明,Nutanix的項目總成本平均比傳統IT便宜70%,運行IT的成本比外部雲服務便宜40%。

可擴展時可預測的成本和性能,您只要根據需要來購買所需的東西,這降低了總體成本並降低了項目風險。在數分鐘內部署並擴展,基礎架構部署將只是項目時間表中的一小部分,與其他設計相比,它可使您更快地獲得價值。由於Nutanix從第一天開始的使用簡單設計理念,因此Nutanix易於管理。當系統本身更易於管理時,高昂的培訓成本和人員招募也不再是問題。


Nutanix 將帶給您的服務?

在未來,組織將越來越需要IT基礎結構,這些基礎結構必須通過簡單、高效、敏捷和強大的性能來支持其業務運行的速度。超融合基礎設施的解決方案使組織能夠最小化或幾乎消除與維護存儲和計算孤島相關的低效率和復雜性,已成為此類組織的強大潛在解決方案。

IDC的研究表明,在 Nutanix 解決方案上運行工作負載的組織受益於成本和員工效率,逐步擴展其基礎架構,創建非常高的彈性以及以非常高的應用程序性能運行的能力!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