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Move 簡化跨雲移動的工作負載!

Nutanix Move 簡化跨雲移動的工作負載!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很高興地宣布: Nutanix Move 通過並實現VM的雙向雲移動!Move 3.4適用於Nutanix的所有客戶,Move 3.4野將支持在Nutanix AHV和AWS之間來回移動的VM。借助此功能,每位客戶可以在極少的停機時間和零人工的情況下,在完全不同的基礎設施堆棧/雲中移動且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序。

在一項涉及2650多名IT決策者,最新結論的研究中,有85%的受訪者表示:「混合雲是未來他們最喜歡的部署設施-私有雲(在其數據中心內)運行的工作負載與AWS等公共雲服務的結合。」 此外,85%的受訪者還認為:「跨雲的應用移動性,是混合雲的一項重要功能。」 這正是Nutanix Move正試圖做的。

Nutanix Move(舊稱為Xtract)。最初是為了支持將工作負載從舊版IT基礎設施,遷移到Nutanix AHV。 但從那時起,該產品已發展為將工作負載從AWS遷移到Nutanix AHV,將在舊基礎設施上運行的VMWare ESXi將遷移到Nutanix上的ESXi,以及將舊基礎設施上的Hyper-V遷移到Nutanix AHV。在通過3.4版本的Move,現在也支持從Nutanix AHV遷移到AWS的工作負載(在技術預覽中)。

你可以從Nutanix官網下載Move。在成功部署後,您可以通過輸入與vCenter,Hyper-V源,AWS憑證和區域等相關的信息,來添加不同的提供程序(資源和目標)。

例如:從Move UI中,可以使用訪問權限和密鑰添加一個AWS賬戶。將AWS賬戶添加為資源後,Move會收集該特定用戶的EC2實例詳細信息以及該用戶的區域。同樣,如果將AWS作為目標,則將收集該帳戶的VPC信息。往後,根據源和目標組合,Move將會自動確定是否可以移動特定的VM。

此外,Move 還優化了數據傳輸,以減少跨不同堆棧移動VM中所花費的時間。根據Nutanix真實的方式, Move 還支「一鍵式升級』。隨著Nutanix對產品的改進和新功能的添加,您可以輕鬆地升級Move,將信息遺失或停機時間降至最低。另外,您始終也可以閱讀用戶指南,以了解所有有關Move如何工作的更多信息。

Nutanix Move 的美在於其簡單性。其強大之處在於無需任何手動步驟、無需任何復雜的腳本,且停機時間極短的情況下,即可將工作負載從AWS遷移到AWS。當您正在考慮構建混合雲時,基於業務需求(安全性性能、成本等)跨雲移動工作負載的超級簡單產品Nutanix Move是一項高度優先的選擇!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