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Xi Frame 年度回顧

2019年- Xi Frame年度回顧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在去年底(2018年12月)Nutanix完成了對Frame的收購。而在五年多來,我們一直在運行我們的核心平台(現稱為經典框架),以通過世界上一些最大的ISV和企業(Adobe,Autodesk,Siemens和美國政府)的瀏覽器提供Windows應用程序。舉例來說:在過去幾年中,Nutanix團隊學到了很多,並將客戶的意見直接輸入且實際應用到不斷發展的Nutanix雲平台中。但是現在,作為Nutanix的一部分,我們有機會向前邁出了一大步!並推出了全新的UX和身份驗證模型,它將會使平台達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因此,Xi Frame誕生了。

儘管許多後端組件基本保持不變,但Xi Frame引入了一個全新的用戶界面,該界面使用Elixir構建,並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基於角色的身份驗證模型。這兩個變化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既可以滿足企業規模不斷增長的需求,又可以滿足現代云服務所需的靈活性。另外,這個新的前端使我們更容易與各種Nutanix系統,服務和軟體的集成。

當我們與 Xi Frame 一起進入2019年時,關於我們獨特的雲服務的消息迅速傳播,該服務將台式機,和應用程序交付到現在位於Nutanix底下的瀏覽器中。全新的企業客戶迅速反饋了意見,這些客戶正在接受雲優先方法,但仍需要支持傳統的企業工作流程。今年年初當我們推出具有多種企業功能的 Xi Frame 時,客戶反饋幫助確定了優先事項,並基於Xi Frame的靈活性,我們得以在2019年全年推出以下功能:


非永久性桌面和應用程序:此功能通過讓一組用戶共享VM公共的無狀態之下,最有效地利用基礎設施。

永久桌面: 此功能為每個用戶提供自己的專用VM。通常在最終用戶需要能夠安裝應用程序並完全自定義其桌面環境(開發人員)時使用。 個人驅動器:此功能為最終用戶提供了自己的單獨的持久性驅動器,用於主要數據存儲-全部在其Frame帳戶內。建議與非持久性台式機配合使用。

企業配置文件:此功能與非持久性桌面配對可為用戶提供持久的體驗,同時仍為IT提供共享非持久性VM的可管理性優勢。(與Liquidware Labs合作推出,能將ProfileDisk功能直接集成到Xi Frame中。)

專用網絡:這涵蓋了支持混合環境的多種部署拓撲。

我們2019年的下一個重要里程碑,是在另一場NEXT會議上啟動的-11月在倫敦舉行的Google NEXT會議。Frame多年來一直支持AWS和Azure上的工作負載,但在越來越多的企業要求獲得Google Cloud的支持。而Nutanix很早就採用了許多Google技術。我們與Google雲端硬盤建立了一鍵集成,並與Google進行登錄,而Chrome一直是我們最喜歡的瀏覽器之一-尤其是在諸如Chromebook和Chromebox之類的ChromeOS設備上運行時。因此,增加對Google Cloud的支持對我們來說是很自然的事情!

除了以上2019年 Xi Frame 的一些關鍵的里程碑以外,Nutanix的公共文檔和更改日誌中還有很多更多其他內容。且作為一項雲服務,Nutanix每週都會更新平台!因此,在進入2020年之前,我們將在的Frame Blog中不段更新且填充更多有關功能、提示和技巧,以及最佳做法和客戶案例。如果您還沒有嘗試過Xi Frame,請前往my.nutanix.com上進行30天試用。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