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資訊長 為何開始專注於業務策略?

Nutanix 資訊長 為何開始專注於業務策略?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CIO Wendy Pfeiffer討論了資訊長的職責近年來有何改變。

溫迪·菲佛(Wendy Pfeiffer)在GoPro,Yahoo,Cisco Systems等知名公司中組建了一支傑出的職業領導技術團隊。她是全球非營利性科技女孩組織的董事會成員,並於2018年被任命為美國國家多樣性委員會最有能力的科技女性之一

在這裡,她討論了她在企業雲公司Nutanix中的角色,以及她認為CIO的角色如何演變成更加專注於業務策略。

“ IT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當今的IT工作者需要更多的戰略性思考技能,才能實現所需的最終結果。
— WENDY PFEIFFER

告訴我您在推動技術戰略方面的角色和職責?

作為資訊長,我負責支持我們業務和員工的全球技術實施。這包括Nutanix技術的各個方面,從運行整個公司的應用程序到員工用來完成工作的工具。

另一方面,我還負責協助客戶完成目標,特別是涉及Nutanix銷售給其他IT部門的產品時。

您是否在帶頭介紹任何主要的產品/ IT計劃?

我致力於為客戶創造更多的能力。我想說大約70%的客戶能力(財務,精神和技術能力)致力於維護他們現有的系統,並確保一切都不會中斷。

這麼多來找我的同行都處於“備戰狀態”模式,這些客戶的需求是擴展容量並開始專注於推動業務發展。

您的團隊有多大?您會外包嗎?

在組建團隊時,聘用具有不同技能的人(這對他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他們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思想,以便帶來各種觀點並互補彼此的長處和短處。

我們也非常重視職業發展,對於那些領導團隊或管理人員的人來說,重要的是,我們鼓勵我們的團隊成長,建立新技能並幫助他們找到拓展專業知識的機會。Nutanix整體上變得更強大,因此,我們所做的大部分工作都可以在內部完成。

您對數位化轉型有何想法,您將如何解決?

Nutanix最近發布了我們的企業雲指數報告,其中我們調查了大約2,650位IT決策者,以更好地了解他們在選擇和利用雲服務時的思考過程。我們的發現清楚地表明,執行有效的數位轉型策略是一個多維挑戰,而僅一個雲消耗模型是不夠的。

在Nutanix,我們通過為客戶提供靈活性和自由度來在他們的雲平台,硬體和虛擬機管理程序上運行其應用程序來應對這一挑戰。隨著數據系統變得越來越複雜,Nutanix有助於使基礎架構虛擬化,因此IT經理可以專注於帶來更多業務價值。

您認為哪些重大技術趨勢正在改變著世界乃至您的行業?

部分由於機器學習,CIO和IT領導者的角色正在轉變為更加專注於業務戰略。IT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當今的IT工作者需要更多的戰略思考技能,以實現所需的最終結果並在推動客戶成功方面產生更大的影響。

在安全性方面,您對我們如何更好地保護數據有何想法?

對於Nutanix的我們來說,我們認為網路安全和合規性必須成為任何強大的訊息安全管理系統的核心,我們通過儘早概述一套有關架構,邊界控制,訪問控制等方面的最佳實踐來做到這一點。我們並不孤單。

回到我們的企業雲指數,我們看到大多數IT領導者都以同樣的方式,將安全性視為影響其未來雲戰略的最大因素。隨著企業高度專注於解決安全問題和保護消費者訊息,建議是選擇混合雲最能解決這些問題。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