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HYCU的 Nutanix Mine 榮重登場!

帶有HYCU的 Nutanix Mine 榮重登場!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二級儲存能夠輕易的虛擬化,也使Nutanix 讓數據中心獲得完整的數據保護

HYCU,Inc .是一家專注於下一代企業雲的數據備份,恢復和監管的領先企業軟體公司,宣布已將具有HYCU的Nutanix Mine全面上市。Nutanix和HYCU客戶的最新聯合解決方案於Anaheim的.NEXT 2019推出,非常適合滿足二級存儲需求的規模,性能和簡便性。對於客戶而言,帶有HYCU的Nutanix Mine提供了引人注目的高效二級存儲解決方案,以補充私有雲中的一級存儲。

“客戶對使用HYCU的Nutanix Mine的反應非常出色。我們知道,有興趣採用HYCU提供的二級存儲解決方案,因為客戶一直在要求我們提供他們已經在使用HYCU和Nutanix的產品,但是HYCU,Inc.首席執行官西蒙·泰勒(Simon Taylor)說:“這種最新的二級存儲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了一種強大的方式,既可以簡化備份和恢復,又可以使其真正地虛擬化。”

帶有HYCU的Nutanix Mine從頭開始設計,以支持兩家公司的最新創新技術,並將易於使用和直觀的HYCU界面與Nutanix Prism管理控制台的一鍵式體驗相集成。其他好處包括:

  • 快速部署和易於管理– 易於使用的統包式備份解決方案,與Nutanix Prism內部的生產基礎架構一起,易於生產和管理。
  • 易於擴展–客戶可以選擇從小規模開始並根據需要成長。
  • 完全集成且簡化的多租戶使用–服務提供商和大型組織可以輕鬆實現自助服務,從而簡化管理。
  • 端到端數據生命週期管理–從有助於滿足SLA的可預測的備份和還原操作,到在Nutanix Objects上存檔數據以滿足法規保留要求。

“作為我們致力於在數據中心構建類似雲的體驗的一部分,Nutanix Mine將Nutanix企業雲平台擴展到了主要基礎架構之外,將備份,歸檔和災難恢復等二級數據服務集成到一個易於使用的單一數據中解決方案” ,Nutanix產品營銷副總裁Greg Smith。“組織中的絕大多數數據都存儲在備份和存檔中,這使其難以有效管理。NutanixMine將超融合功能帶到了輔助數據中心運營中,使Nutanix和HYCU客戶能夠解決其二級存儲的相關挑戰。”

“大學醫療集團的目標一直是通過最好的解決方案簡化我們的IT運營和基礎架構,特別是擁有一支專注的團隊來支持這一工作,” 大學醫療集團的CIO Jose Bellas說。“當我們全神貫注於Nutanix時,對我們而言,關鍵是利用其平台的功能,不僅用於主存儲,還用於二級存儲。我一直在使用HYCU作為我的備份和恢復軟體解決方案,以及Nutanix作為我的備份和恢復軟件解決方案。借助HYCU的Nutanix Mine,您可以獲得最佳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緊密集成以簡化二級存儲需求,並通過簡化的管理受益。最終,whis將使事情變得更有效並幫助進行捆綁。回到我們的整體業務目標。”

要了解有關帶有HYCU的Nutanix Mine的更多信息,可以觀看網絡研討會錄像,“ 使二級存儲虛擬化。 ” Nutanix產品營銷經理Tuhina Goel和HYCU副產品Subbiah Sundaram為Nutanix的客戶分享了更多有關為何帶有HYCU的Nutanix礦是完整備份覆蓋的正確選擇的更多訊息。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