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Xi Frame 最新發展公告

Nutanix Xi Frame 最新發展公告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去年夏天,Nutanix 收購了Frame,是DaaS初創企業中最具創新性和潛力的公司之一,該公司在任何設備上為ISV(如Autodesk,SolidWorks,Ansys,PTC和其他業務)透過瀏覽器提供雲圖形和CAD應用程序方面早已建立了強大的影響力。

在經過一年多以後,今年12月我們採訪了Frame的前首席執行官、Nutanix桌面服務的創始人兼總經理Nikola Bozinovic和Ruben Spruijt(Frame的前CTO和Nutanix的高級技術專家),了解Frame的集成是如何發展。像是,現在有許多客戶使用雲桌面的選項,其中最重要的是Windows虛擬桌面(WVD)。

而在將來,Nutani 是否會與Autodesk產品和Solidworks的用戶一起關注Frame的原始市場? 或者他們是否將更緊密地集成和開發Frame以提供更通用的VDI產品,以及與Citrix / VMware和Microsoft之類的產品競爭呢?

對於那些需要遠程桌面,但又不想了解VDI基礎架構的應用程序的客戶而言,Frame就是一項全新服務。也就是說,Citrix和VMware現在正嘗試透過多種方式,透過其雲服務來提供。透過專注於通過瀏覽器進行交付,Frame能夠利用廣泛的兼容性,圖形優化和瀏覽器的端點支持。

在2019年11月,Google Analytics開始支持Google Cloud Platform(GCP)。尼古拉評論表示:強烈致力於大規模部署Chromebook和G Suite的這類客戶的需求是特別強而有力的,對於他們而言,在GCP上與Google進行合併非常有意義,尤其是在地方政府和教育領域。Frame長期以來一直支持AWS和Azure以及他們自己的Xi Cloud,因此從戰略上講,儘管它是Nutanix致力於擴展產品的指標但它不是遊戲規則改變者。

Nutanix Xi政府雲一直在努力通過 FedRAMP指定流程,早在2018年就達到了“ FedRAMP Ready”狀態,該證書不僅向美國政府客戶開放,而且向承包商生態系統,和整個高端企業開放處理大型聯邦合同的客戶。尼古拉表示,截至2019年8月,這一狀況已升級為“ FedRAMP進行中”狀態。雖然Nikola不能親自評論何時可以授予最終認證狀態,但這是一個漫長過程的最後部分,並且推測此Xi Frame雲可以在不久後獲得完全FedRAMP身份也將是不合理的。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