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與 RedEducation 合作解決紐西蘭技能短缺問題

Nutanix與RedEducation合作解決紐西蘭技能短缺問題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已與 Red Education 簽署了一項合作協議,以改善企業和合作夥伴之間的教育和培訓,以及紐西蘭的技能短缺對經濟構成了威脅。該協議將使Red Education增強技能,並加快Nutanix解決方案的認證。伴隨著公司繼續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A / NZ)地區擴展,培訓也將針對Nutanix客戶和合作夥伴。

Red Education 是A / NZ和亞太地區、IT社區的專業培訓和專業服務的領導者。該公司將為該地區的組織提供基礎教室和Nutanix解決方案的虛擬、現場培訓。該公告發布之際,Nutanix希望能在技能日益嚴重短缺的情況下,為客戶和合作夥伴增加新的教育機會和技能。IDC最近的一份報告發現,在吸引人才和發展數字技能方面,有17%的A / NZ組織優於全球同行。


澳大利亞和新西蘭Nutanix主管Jamie Humphrey表示:「澳大利亞/新西蘭面臨的數據技能短缺,此威脅將波及到我們的經濟、創新能力和全球競爭力,也隨著我們在該地區加大投資,我們有責任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正確的培訓和教育機會,以保持領先地位,並通過技術和創新幫助重新定義其的公司。」

Red Education 常務董事Zach Zuravle表示:「HCI已成為A / NZ組織最重要的解決方案之一,Red Education已經看到現有合作夥伴,和最終用戶客戶對於HCI培訓,以及該技術在混合雲環境中的作用提出了巨大需求。我們期望Nutanix將迅速成為我們最大的合作夥伴之一。」

Nutanix A / NZ渠道總監Andrew Diamond補充說「我們的目標是確保隨著HCI在整個地區的普及,A / NZ企業擁有必要的工具和專業知識,可以充分利用其機會和價值。」

宣布這一消息之前,主要是由於大型企業和政府的交易,Nutaniix在A / NZ的運營,員工和客戶有所增加。該公司現在與30多個政府機構和許多ASX前100名公司合作。它最近還在雪梨的Barangaroo技術中心開設了一個新的旗艦辦公室。而Nutanix也將成為 Red Education 投資組合中的第16家技術公司!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