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提供企業 自由穿梭在混合雲中!

Nutanix提供企業 自由穿梭在混合雲中!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根據Nutanix的最新報告,混合雲將是趨勢,在未來也會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將一些工作負載從公共雲移回本地,併計劃將更多投資轉移到混合雲基礎架構上。

但其中我們也發現到的是:雲計算和超融合基礎架構軟體製造商的第二次企業雲指數調查發現,全球2,650名IT決策者中有85%表示,他們理想的運營模式是混合雲。  該報告呼應了其他科技公司和行業分析師的發現,其包括市場研究公司Forester;該公司表示,有74%的企業表示已實施混合雲戰略。

詳細信息:企業最初將公有雲視為節省前期資本支出的重要機會,但是隨著他們對雲的經驗(以及他們的雲選擇)的增長,這種看法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展。 許多人發現,某些工作負載(例如:不可預測應用程序的使用率)最適合雲計算,但其他一些使用率具有可預測性的工作負載可以在本地環境中運行,而成本低於公共雲。 此外,組織能夠使每個應用程序與最佳雲環境相匹配,從而雲中獲得最大價值。

該報告的主要發現包括:

>將應用程序重新部署到本地:7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正在從公有雲中移出某些應用程序,而22%的受訪者說他們正在移出五個或更多應用程序。此外,有95%的人表示,能夠輕鬆地在雲之間移動應用程序是必不可少的。

>安全是首要因素:6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未來的雲部署將受到雲間安全狀態的最大影響。數據安全性和合規性(佔26%)是企業決定在何處運行工作負載時的首要因素。

>混合雲是最安全的:28%的人表示 混合雲 模型是其IT運營模型選項中最安全的,而21%的人則認為本地私有云模型是最佳的。只有13%的人表示私有數據中心是最安全的。 Nutanix表示,出現這些數據的原因可能是:借助雲,企業可以為其安全需求選擇更合適的雲環境。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