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幫您解決,雲端管理工具不夠用的窘境!

Xi Beam幫您解決,雲端管理工具不夠用的窘境!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現今,越來越多企業正在擴展其雲服務的部署,包括私有和公有雲的混合。IT團隊表示:「隨著業務需求的變化,團隊也開始高度重視,且選擇不同雲平台、服務、定價的靈活性。」

但是,隨著工作負載越來越跨越雲邊界,管理成為首要大事。突然之間,IT部門將面臨這個挑戰,以尋求最佳的雲端治理和成本管理方法。這時,您如何保持數位資訊分散在多個雲端的可見性和定價計劃?從而得知自己的成本需求,以及是否符合內部和法規要求?

多年來, Nutanix 團隊進行的大量研究一致表明,使用公共雲服務的企業中約有35%超出了預算,並且浪費了多達35%的雲支出。這些數據告訴我們,雲優化和成本管理已變得勢在必行,特別是考慮到大多數企業,為了節省資金開始將大量的資料遷移到雲端上,但如果沒有良好多雲管理工具,可能會造成企業的資金浪費。

因此,Nutanix 創建了 Xi Beam ,這是 Nutanix 提供的多雲優化服務。它是一個私有/公有雲管理系統,可讓您對所有雲資產中的成本,以及隨時能有更好的交易,有統一性的了解。

新的供應商正在不斷湧現,而現有的雲提供商經常會重新審視其了解的複雜定價模型、等級和費用。不斷地檢查現有內容,以確定是否仍能獲得最大的收益,這將會是一項艱鉅的工作。但是,借助 Xi Beam ,Nutanix 可以使用內置分析功能,以及自動執行價格比較過程,讓您可以隨時查看所支付的價格以及在其他地方是否可以做得更好!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Tagged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