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Nutanix雲端服務,是您成本優化的最佳選擇!

使用Nutanix雲端服務,是您成本優化的最佳選擇!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至今,安全性和可預測性,已成為 私有雲 的代名詞,以「安全性」而言,是採用私有雲的重要原因,因為 私有雲 將限制對單個組織的訪問,從而減少了許多數據安全性和合規性問題。但是也越來越多企業轉向使用 私有雲 來支持某些工作負載,而這些工作負載可能比公共雲更具成本效益。根據Nutanix客戶成功財務副總裁Steve Kaplan等專家的估計,他撰寫了《 ROI故事:IT領導者指南》指出,在未來可預測的工作負載將在本地運行,而成本僅為公共雲解決方案的一半,甚至更少。但管理私有雲的成本仍然是企業面臨的棘手挑戰。

該過程涉及啟動成本(包括資本和自動化投資、風險降低、建置成本)。Kaplan建議企業,對於工作負載應該要妥善規劃期所在位置進行連續分析,並指出雲端總擁有成本(TCO)計算中其實存在著許多細微差別,有些因素也會隨著時間而變化,是很容易遺漏的。

<<成本優化的經驗法則>>

舉例來說,儘管以下內容提供了三個指導技巧,以不同類型的工作負載可能以最低的成本運行,但是您可期望價格、應用程序行為和其他變量是會經常變化的;因此,審慎的公司初始至終的檢查私有/公有雲組合是否繼續反映才能得到最佳平衡。

  • 本質上可預測的靜態工作負載,通常在私有雲中以最低的成本運行。預測靜態工作負載將消耗的資源量並預先計劃將資源添加到已建立的基礎架構中以適應這些需求非常容易。
  • 本質上不可預測的動態工作負載,在公有雲中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運行,您可以在其中快速打開和關閉資源。例如:零售商可能會運行與特殊銷售或使用不規律的季節相關的工作負載。這些服務最好通過您可以按需撥號或僅在使用時才需要付費提供。


而Nutanix提供的混合雲成本管理工具-Xi Beam,用於將成本管理到公有雲以及企業場所中。它使企業可以查看Nutanix軟體許可證的成本,因此您可以了解與Nutanix 私有雲 以及AWS或Azure公有雲服務相關的成本。您可以了解公有雲的使用情況,並了解您在已設置的每個Nutanix群集上花費了多少,從而獲得了全面的端到端財務視圖!

企業IT環境只會變得越來越複雜,尤其是後端。這種情況將持續,但是諸如Nutanix之類的供應商正在盡團隊所能掩蓋這種複雜性。但 Nutanix 能借助功能全面的單一窗格工具,可以幫助您了解內容,並持續掌握各種服務的成本,我們可以幫助您不斷調整IT環境以優化成本。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