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與 HYCU 合作推出更高效的私有雲儲存方案!

Nutanix 與 HYCU 合作推出更高效的私有雲儲存方案!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和HYCU為共同客戶推出了一種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在私有雲中提供了輔助儲存解決方案。Nutanix Mine 和 HYCU的設計完全是為了簡化備份和恢復,
,並使過程不可見。 兩家公司表示,最終的解決方案反映出他們專注於在數據中心內構建類似雲的體驗。

Nutanix產品營銷副總裁Greg Smith表示:「 Nutanix Mine將Nutanix企業雲平台,擴展到主要基礎設備以外,將備份、歸檔和災難恢復等輔助數據服務,都集成到一個易於使用的單一解決方案中。」

通常一個組織絕大部分數據,都存儲在備份和檔案中,這使其難以有效管理。而 Nutanix Mine 將超融合功能,帶到了輔助數據中心運營,從而使Nutanix和HYCU的客戶能夠應對其輔助存儲的挑戰。

HYCU首席執行官Simon Taylor表示:「帶有HYCU的Nutanix Mine是一種引人注目的解決方案,它可以提供客戶二級儲存和數據保護所需的一切,而無需購買額外的Windows許可證,SQL Server許可證和防病毒許可證,HYCU對於Nutanix Mine的客戶反應是積極的。」

帶有HYCU的 Nutanix Mine,能將HYCU界面與Nutanix的Prism管理控制台的一鍵式體驗,集成在一起。


其他功能包括:

  • -部署迅速且易於管理、安裝和交付的備份解決方案,以及Nutanix Prism內部的生產基礎設施。
  • -易於擴展–客戶可以選擇從小規模開始並根據需要成長。
  • -完全集成且簡化的多租戶使用–服務提供商和大型組織,易於啟用自助服務,從而簡化管理。
  • -端到端的數據生命週期管理–有助於滿足SLA的可預測性,還有備份和還原操作,在Nutanix Objects上存檔數據以滿足法規保留要求。而該解決方案可從授權合作夥伴和經銷商處獲得。

另外,HYCU的旗艦產品包括:針對Nutanix的專用備份和恢復解決方案,以及作為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務的託管備份。該公司目前與超過25,000個客戶和10個ISV合作。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