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Nutanix 一同享受創新的自由!

Nutanix始終保持 以顧客為第一的堅信理念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在令人驚豔的10年中, Nutanix 已經從一家,初創公司發展成為市場領導者。從單一產品提供商,到提供多產品的平台,再從基於硬體設備的公司到僅軟體的公司,在到FY20,我們發展成為訂閱服務為基底的公司,這也是使我們始終專注於「客戶滿意度」成為充滿活力的組織。但我們也知道,這種快速的變化步伐,會使我們的合作夥伴難以理解Nutanix所決定的方向。

在此 Nutanix 很高興跟大家分享,我們正在啟動合作夥伴戰略系列,以闡明其中的一些發展。稱為 Nutanix 的結構分解。我們將討論核心通訊以外的主題,包含主要關注產品新聞、頻道計劃、技術支持以及其他可幫助您銷售的工具。Nutanix也會聆聽的新舊專家的聲音與建議。2019年8月28日, Nutanix 公佈了第四季度和財年業績,並在許多方面超過了華爾街的預期。但是仍然有許多合作夥伴對 Nutanix 的性能不清楚,即增長是否保持健康並與競爭步調一致。


在過去的10年中, Nutanix 始終保持堅信變革,對於保持以客戶、成長和贏得勝利是首要的。這種不斷變革的文化可能並不適合每個人,但我們始終保持。作為合作夥伴, Nutanix 也希望您能夠利用這些變革帶來的創新,並大幅地提高客戶和個人的成功率。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