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和Hardis合作 進行供應鏈轉型!

Nutanix和Hardis合作 進行供應鏈轉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供應鏈轉型的概念可能現在流行,在許多情況下,這也必需的。當前,物流業正面臨著一系列挑戰。消費者需求經常變化多端,但他們等待交貨時間的耐心卻相當的低。此外,貿易戰正在破壞傳統的供應鏈通路,而許多運輸業和倉儲業務都在努力爭取招募人才。 

然而,使事情複雜化的是,許多數據技術,從區塊鏈到人工智慧,人們吹捧它們具有提高供應鏈部門效率的潛力,但其通常很難部署。

Nutanix物聯網和人工智慧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Satyam Vaghani,在與來自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之一的專業人士交談時,提起現實層面是:「 該零售商創建了一個基於NFC的新傳感器網絡,宗旨在提高從倉庫到運輸的供應鏈可見性。 他們花了多年的時間來部署這個新的傳感網絡, 一旦公司大規模推出該產品,就需要雇用新的IT和OT專業人員來管理和保護網絡。 最後,本來應該是增強劑的東西,變成了他們每天都必須照顧和餵養的小鬼怪。

雖然這只是一個例子,但對於數據計劃而言,它不僅成為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案,而且會導致其自身的管理複雜性。數據化轉型工作經常失敗或至少停滯不前。成功的數據計劃往往不僅要獲得高管的支持,而且還要務實以贏得與員工互動的支持。

當Hardis 著手創建願景時,該公司最初嘗試使用以雲為中心的架構。 Hardis 團隊的首席執行官Nicolas Odet在一份聲明中解釋:「當我們開始在雲中,開發該解決方案時,我們很快意識到我們需要一個能夠在邊緣工業規模上,實現該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這一結論促成了與Nutanix的合作。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