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雲 作為IT營運,企業的最佳選擇!

混合雲 作為IT營運,企業的最佳選擇!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雲計算的領導者Nutanix今天宣布了其第二份全球企業雲指數調查研究報告的結果,該報告透過採用私有雲,混合雲和公有雲來衡量企業的進步。新報告發現,企業計劃積極將投資轉移到 混合雲 架構,受訪者也指出未來五年的穩定且重要的混合部署計劃。2019年的絕大多數調查受訪者(85%)選擇混合雲作為理想的IT運營模式。

Vanson Bourne,連續第二年代表Nutanix進行研究,以了解全球企業雲部署和採用計劃的狀態。 研究人員對全球24個國家/地區的2,650位IT決策者,進行了調查,以了解他們今天在何處運行他們的業務應用程序、計劃在將來運行的應用程序,雲計算挑戰以及雲計算計劃主動性如何相較於與其他 IT項目的優先性。2019年的受訪者基礎涵蓋多個行業,業務規模以及以下地區:美洲、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 和亞太地區。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環境中,靈活性至關重要,而 混合雲 提供了這種選擇。該報告的其他主要包括:

  • 應用正在從公共雲遷移回內部部署基礎架構。將近四分之三(7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正在將某些應用程序從公共雲中,移出並重新部署到專業版中,其中22%的用戶正在移動五個或更多應用程序。這些舉措在一定程度上強調了企業對混合雲靈活性的需求,以允許他們根據不斷變化的需求調整基礎架構。應用程序的移動性至關重要,十分之九(95%)的受訪者表示,能夠輕鬆地在雲環境之間移動應用程序是必不可少的或可取的。
  • 安全仍然是影響企業未來雲戰略的最大因素。2019年超過一半的受訪者(60%)表示,雲之間的安全狀態,將對其未來的雲部署計劃產生最大的影響。同樣,在確定企業在何處運行給定工作負載時,數據安全性和合規性是最大的變量(26%)。
  • IT專業人員認為 混合雲 是所有IT運營模型中最安全的。超過四分之一的受訪者(28%)選擇混合模式是最安全的,大幅超過了選擇完全私有雲/本地模型的用戶(21%),是選擇傳統模式的用戶的兩倍多(非-啟用雲的私有數據中心(13%)。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企業可以根據其安全要求選擇合適的雲。
  • 目前,將近四分之一(23.5%)的受訪者沒有使用任何雲技術。在企業雲採用方面,許多公司仍然落後。 但是,受訪者的報告計劃表明,一年之內沒有雲部署的企業數量將驟降至6.5%,兩年之內將下降一半以上至3%。從地區來看,美洲地區的非雲使用率(21%)略低於歐洲,中東和非洲(25%)和亞太地區(24%)。
  • 企業正在努力將雲計算與其數據轉換目標集成。2019年將近四分之三(72%)的受訪者表示,數據化轉型正在推動其雲實施,而64%的受訪者表示,數據化轉型是其組織中的首要大事。

Nutanix的CIO Wendy M. Pfeiffer說:「隨著組織繼續努力應對複雜的數據化轉型計劃,靈活性和安全性是實現無縫和可靠的雲採用的關鍵要素。企業在理解和採用混合雲方面已經取得了進步,但是要獲得所有收益,仍然需要努力的工作。在接下來,我們將看到企業如何重新思考最適利用混合雲的方法,包括僱用混合計算技能和重新培訓IT團隊,以跟上新興技術的步伐。」

IDC基礎架構系統,平台和技術部門副總裁Ashish Nadkarni表示:「雲計算已成為業務戰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隨之也帶來了一些挑戰,其中包括對安全性和應用程序性能的關注以及成本考量。」正如《 2019年企業雲指數》報告所表明: 混合雲 將繼續是企業的最佳選擇,使其能夠安全地滿足工作負載的現代化和敏捷性要求。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