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Karbon 提升您的業務動力!

Nutanix Karbon 提升您的業務動力!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Karbon是經CNCF認證的企業級Kubernetes(常簡稱為K8s)是用於自動部署、擴展和管理容器化(containerized)應用程式的開源系統的發行版,可大大簡化配置、操作生命週期管理。借助Karbon,Nutanix消除了Kubernetes的複雜性,快速的部署。強大的一鍵式操作取代了出錯率較高的手動任務,也簡化了從初始群集配置,到持久性管理存儲和可伸縮性的所有過程。

Karbon的主要功能包括:

  • HA Kubernetes:其他平台需要,豐富的專業知識來構建HA環境。Karbon可以輕鬆地建立高度可利用的資源,多機型的Kubernetes具有聚集合適的架構和預設值。
  • 集群擴展:其他Kubernetes發行版,需要手動創建VM和腳本或命令行指令,以添加新節點。 使用Karbon UI 或 CLI,您可以花費很少的時間輕鬆創建Kubernetes集群,也無需專業知識。

Nutanix Karbon 已完成生產準備。榮獲Nutanix .NEXT Europe 2019 開發之星大獎的 Warba Bank,也成功利用Karbon 支持其移動銀行應用程序的提供,Kubernetes的強大功能和可擴展性,而沒有基礎架構和運營管理的複雜性。

如果您是Nutanix客戶,則所有AOS軟體版本均包含Nutanix Karbon。只要您有運行本機AHV管理程序的群集,就可以測試該軟體並立即開始使用,一起來體驗吧!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