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性介紹- 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

系統性介紹- 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 Inc.成立於2009年,其2011年推出了企業雲的設備,從而幫助開拓了超融合基礎設施的市場。儘管 Nutanix自稱是一家雲服務公司,仍出售 Nutanix NX設備,但在過去幾年中, Nutanix 將其業務重點從硬體轉移到了軟體和雲服務。

今天,Nutanix的產品包括一系列超融合的硬體,軟體和雲服務。 在硬體方面,它出售品牌一站式方案 Nutanix NX設備,該公司的軟體堆棧安裝在Supermicro服務器上。 它還與包括Dell EMC和Lenovo在內的OEM合作,在其x86服務器上安裝 Nutanix 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軟體並對其進行品牌更改或打包。

Nutanix 還在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ProLiant DX服務器上出售其企業雲軟體,作為其GreenLake服務計劃的一部分,HPE可提供企業雲服務。

Nutanix 的軟體產品包括帶有Acropolis Hyper-Visor的Enterprise Cloud OS。 Nutanix 的其他應用程序還有Acropolis,它是企業雲OS的超融合基礎。 棱鏡、超融合式基礎架構管理、 流量供應、軟體定義網絡、 穩定、編排應用程序、生命週期管理、X射線,用於超融合式基礎架構基準測試和評估。

該公司還在其公有雲上託管服務,稱為Xi Cloud Services。 其中包括用於多雲優化的Xi Beam;用於雲應用程序監視和排除故障的Xi Epoch; 用於雲災難恢復 的Xi Leap;Xi Frame用於基於雲的虛擬桌面基礎架構;Xi IoT用於實時的智能分析邊緣節點。

Nutanix 始終在IDC的「全球季度融合系統」中始終佔有很高的地位。在IDC 2019年9月的報告中,Nutanix超融合基礎設施在品牌HCI類別中名列前茅,份額為14.2%,利潤為2.589億美元。在超融合軟體方面,佔有28.6%的份額,收入為5.12億美元。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