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在醫療保健領域, 擁有最領先的超融合技術!

Nutanix在醫療保健領域, 擁有最領先的超融合技術!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目前是 Epic 社區中,部署的HCI解決方案排名第一的公司,擁有20多個共同客戶。從小型醫院到同時擁有20,000多的共同客戶。其中一項客戶案例是,南卡羅來納醫科大學(MUSC)已經成功地部署 Nutanix HCI ,投入生產超空間、網頁服務、服務器。我們甚至有一些使用Nutanix生產Epic數據庫的頂尖客戶,例如:已經運行Cogito Suite報告,超過一年的Anne Arundel 醫療中心。

Nutanix 經常遇到需要單個計算、存儲堆棧的衛生系統。這些系統在將所有Epic基礎架構,遷移到HCI(包括數據庫)之前,都不會想從舊的基礎架構遷移。在Nutanix上,為運營與分析的數據庫創建端到端,和 HCI 解決方案,一直是需要優先處理的案件。

今天,Nutanix 很高興地宣布,自Nut​​anix Acropolis 操作系統(AOS)5.11.2開始,Epic 的操作數據庫(ODB)的生產能力,可同時支持2500個ODB用戶。這是非常令人振奮的消息,也是Nutanix 在醫療保健領域領先的另一個例子。

如果您熟悉 Epic 應用程序和 HCI 架構,在Nutanix的橫向擴展平台上,遇到擴大數據庫性能要求的技術挑戰是不足為奇的。在通過集中的測試和開發過程,我們對平台進行了重大改進,使所有工作負載受益,而不僅僅是 Epic。 此項測試產生的Nutanix AOS技術的一個示例是自動存儲區AES,它幫助Nutanix在高吞吐量工作負載,例如:Cogito Suite分析工作負載所需的工作負載)方面表現也相當出色。Nutanix 現在可以超過Epic對數據庫吞吐量和存儲延遲的要求,這是與NVMe SSD結合和其他AOS增強功能,所帶來如此傑出的結果!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