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與 Computex 持續打造, 引領顧客進入更佳的多雲時代!

Nutanix與Computex 持續打造,引領顧客進入更佳的多雲時代!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美國休斯頓Computex Technology Solutions(以下簡稱Computex)欣然宣布已獲得Nutanix的大師級合作夥伴認證。(大師級合作夥伴身份,代表Nutanix渠道憲章計劃中的最高級別,是根據收入目標和技術認證授予)

關於 Computex ,它是一家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於透過技術幫助客戶發展和發展其業務超過30年。在核心價值中,在數據中心裡的架構師和工程師會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企業網絡、雲端服務、網絡安全、託管服務和創新的解決方案。

Nutanix美洲渠道的副總裁Christian Alvarez說:「Computex在過去7年,一直是Nutanix的基礎合作夥伴,很高興認識該公司成為了我們(主要的合作夥伴)。」透過與Computex等合作夥伴的協作,我們可以繼續提供滿足每個客戶獨特需求的卓越解決方案。」

註:Nutanix主要合作夥伴是「渠道憲章」計劃中最高的級別,並由完成最多交易與認證,並專注於Nutanix核心HCI產品銷售的合作夥伴的排名。

Computex首席執行官Sam Haffar表示:「成為Nutanix的主要合作夥伴不僅僅是實現銷售目標,還在於確保我們整個組織都具有正確的技術專長來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我們很榮幸成為Nutanix允許的最高等級合作夥伴,隨著我們繼續共同成長,我們期待建立更牢固的關係。作為Nutanix解決方案的早期採用者,Computex不斷投資於開發技能以確保最大程度的客戶滿意度,並將Nutanix部署在從小型遠程辦公室,到企業級數據中心的各種環境。」

首席技術官沃思·戴維斯(Worth Davis)表示:「我們最初與Nutanix合作是因為它們的產品非常強大。我們知道我們的客戶將需要新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並且我們希望通過像Nutanix這樣的尖端解決方案來確保Computex處於領先地位。」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