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Xi Frame 與Google雲端服務完美融合

Nutanix Xi Frame 與Google雲端服務完美融合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Xi Frame一直以來,是採用開放多雲環境的方法,來交付數據即服務(DaaS)。我們從今年五月開始選擇AWS及Azure的公有雲後,在今年增加支持了 Nutanix 對私有雲還有混合雲環境。

今天起,我們也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多的選擇,並全面提供Google Cloud Platform(GCP)的Frame支持。這也意味著我們的客戶,可以在全球GCP地區裡,自由選擇運行自身的框架式機台和虛擬機上的應用程序。

Google IaaS / PaaS合作關係總監Manvinder Singh表示:「 Xi Frame 對Google Cloud Platform的多年合作關係的支持,是十分有幫助的,我們很開心能夠與他們合作!我們期待繼續合作,共同建立基有雲的DaaS市場。」

迄今為止,從企業到教育的各個領域的客戶,都在使用Google設備和服務以及內嵌框架。Chromebook在學校機構中受到極大的歡迎,因為此產品改變了計算經濟的規範並大幅簡化了管理程序。位於明尼蘇達州的White Bear Lake Schools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其中使用了Chromebook 進行1:1計算,完全改變了數據內容創作課程。

專業為影像數位化技術和圖形設計的授課老師Fred Feirn表示:「我研究的選項中,發現Nutanix Xi Frame可以將Adobe應用程序,從雲端直接傳輸到瀏覽器中,使其非常適合Chromebook。學生可以通過學校的Gmail帳戶,使用內嵌框架的網路帳戶登錄,並可以直接通過其Google雲端硬碟工作。使學生可以在學校、家中或任何有Wi-Fi的地方使用自己的念腦設備從事Adobe InDesign,Illustrator和Photoshop項目。Nutanix Xi Frame 1:1程序,使我能夠消除非得在教室內才能使用電腦網路的情況。」

Google除了在教育方面的吸引力以外,我們發現越來越多的大小型企業,都在使用Google ChromeOS設備和Google Cloud服務。當今,企業IT環境的越來越具複雜性,IT經理們也開始強調,他們正在尋找一鍵式簡化和消費者級的易使用性。而提供滿足這些需求的解決方案是Nutanix和Google的共同目標。

如果您想使用您的GCP帳戶試用Nutanix Xi Frame,只需點此處,並在Xi Frame 上單擊「開始試用」 ,即可免費註冊一個月!快一起來嘗試看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