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Xi Beam, 維護雲環境的最佳選擇

Nutanix Xi Beam- 維護雲環境的最佳選擇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在過去的兩年中,英國研究人員Vanson Bourne為Nutanix進行的調查顯示:全球IT專業人員已將混合云作為他們理想的IT操作模型。混合雲包括一些私有雲和一些公有雲的基礎架構,並在兩種環境之間進行了一定程度的集成。

企業IT團隊表示,他們喜歡混合設置,因為可以為每個業務應用程序,選擇最佳的IT基礎架構,然後根據需求的變化轉移工作負載。實際上,Vanson Bourne和IDC的研究都表明,企業已經將工作負載的某些組件從公共雲遷移到本地基礎結構,並且正在這樣做,從而創建了越來越多的混合環境。然而,與此同時,企業也認為安全性,是驅動其未來雲戰略的最大因素。這意味著,IT長期以來,在靈活性和安全性之間,所實現微妙性的平衡變得越來越困難。

現在由Nutanix的 Xi Beam,它可以為您的所有私有和公有雲環境,打開了一個統一的門戶。它使您可以全面了解正在使用的資源,以及如何配置雲資源、需要採取哪些措施,才能在混合雲中更安全地運行工作負載。簡而言之,借助 Xi Beam,您最終可以控制兩全其美的混合雲環境,且不會影響安全性、法規遵從性和數據治理方面。

Nutanix的 Xi Beam 可以防止可能由錯誤配置的雲資源而導致的安全盲點。研究指出,至少有75%的雲環境安全漏洞,是由於雲用戶遺留的錯誤配置而發生的。然而。這些漏洞是完全可以預防。只要利用 Beam幫您建立安全基準,檢測與基準的偏差,並即時採取必要的補救措施(自動或由用戶啟動),以確保您的應用程序和工作負載在混合雲中保持安全。另外,Beam提供了550多種現成的安全審核,以確保符合內部安全策略和外部法規安全要求,例如HIPAA,零售中的PCI-DSS,NIST,GDPR等。

除此,您還可以通過 Xi Beam獲得以下所有的功能:

  • 完成雲環境中跨邊界到混合雲內的安全狀態可見性。
  • 實時檢測安全漏洞。例如:開啟TCP / UDP端口、管理未加密的數據、具有全局權限的存儲功能等。
  • 基於策略的自動修復,可在企業範圍內修復安全漏洞。

如果您對以上的服務有興趣,現在Nutanix Xi Beam 提供免費試用14天!
https://www.nutanix.com/products/beam/security-trial

來一起來體驗如何讓 Nutanix Xi Beam,提升你的工作效能,得到更大的利益, 給您全新的雲環境管理!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