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bian 金控集團,使用 Nutanix Prism Pro改善基礎架構!

Namibian 金控集團,使用 Nutanix Prism Pro改善基礎架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amibian(納米比亞)金融控股公司在十年內,其僱用的員公人數從50人增加到現今的900人,在這樣快速的增長之下,Namibian 開始求助於 Nutanix 來改善其的基礎架構模型。

Trustco 控股公司,是Namibian金融服務集團中的一家雙重上市公司,該公司擁有900名員工,其涵蓋的業務部門有–保險、投資、資源、銀行、金融。在新興市場上,持續投資並經營可增長資產。

近年來, Trustco 中的 IT硬體和基礎架構首席運營官Christo Du Raan表示:「因應公司的發展,是需要改變基礎架構、整體業務模式的時候了,因此他也將開始研究市場上的可被利用的產品。」

後來他與公司發現到,在「超融合基礎架構上」Nutanix 似乎是該產業中發展最成熟的,因此其首先進行了社區版本的測試,從創建到運行該集團的VM和VDI的過程中,成效一直非常順利。他也表示: Trustco 在頭兩年的目標為:整合其基礎架構,並使用新的Nutanix解決方案投入運營。然後在今年初的時候,該公司探索了Nutanix軟體堆疊,並進一步選擇使用Nutanix 的產品 Prism Pro(自動優化與修復,協助基礎架構管理和日常營運)。

「注重產品品質」是 Trustco 選擇Nutanix的主要原因。另外,Nutanix 的即時回應,給予了公司很大的幫助。更改善了系統始終處於運行狀態,提升我們的效能。(舊有系統只有80%的正常運行時間),還有令人煩惱的SLA延遲狀況,現在也已經達成接近99.9%良率,從內部和外部客戶的角度來説,該公司對於Nutanix的服務是感到非常滿意的!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