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幫助 Hardis 集團,提供創新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Nutanix 幫助 Hardis集團,提供創新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雲計算領域的領導者Nutanix,今天宣布與 Hardis 集團(為數據服務和軟體發佈的公司)建立了合作關係夥伴的諮詢。Nutanix 的 Xi IoT 方案提出的願景與遠見為:一種管理供應鏈運營效率的創新解決方法。

現有能使Xi IoT 方案能更加提升,是包含了與 Hardis 集團的願景與遠見軟體,所組成的供應鏈優化。 Hardis 集團的軟體也正有容量的在 Nutanix Xi IoT 平台上運行。

該解決方案,將幫助公司駕馭潛在的認知服務,例如:圖像和語音識別、物聯網、邊緣計算、機器學習技術潛力,也顯著提高倉庫、工廠和配送中心的物流和供應鏈的運作效率以及可追溯性和安全性。

透過將 Hardis 集團的新一款解決方案推向市場,作為其新的願景與遠見和 IoT 洞察計劃的一部分,Nutanix幫助其客戶應對常見的供應鏈運營挑戰。例如:效率、可追溯性和安全性。而該解決方案的主要優點還包括:

  • 能夠使AI模型和數千個邊緣位置,能夠集中部署、保護、監視和管理供應鏈應用程序的生命週期。
  • 與現有的遠程攝像機部署,和無間斷協作的能力,達到ROI的行動步驟。
  • 支持各式各樣的邊緣硬體設備,容納幾乎所有物流設施。

通過與Nutanix的Xi IoT平台合作,Hardis 集團能夠專注於其願景計劃背後的業務邏輯,並減少了開發應用程序。在進入市場後,也能向其客戶證明ROI、大幅提高IoT安全性、以及應用程序可調試性和可管理性。

Hardis 集團首席執行官Nicolas Odet表示:「通過與Nutanix 的合作,能夠加速為的客戶和市場帶來了創新的解決方案,並幫助解決加快供應鍊和數據化轉型。很高興能與Nutanix合作,繼續擴展全球市場和部署更多的解決方案。」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