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雜誌,帶你了解最新科技趨勢!

NEXT雜誌,帶你了解最新科技趨勢!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 NEXT雜誌 》是由一群領先的IT行業推動者,所提供的實用建議,內容包含大膽創意性、最新爭論議題的文章等。其中有些主題,是圍繞著數據中心裡的現代化創新、業務轉型、數據中斷、領導力戰略等。現在就帶您快速瀏覽一下《 NEXT雜誌 》第6期中的內容!

了解邊緣計算的世界:
已經存在數十年的「邊緣計算」,是最接近外部路由器的智能設備,也是網絡的過渡點,它可直接與IoT設備配合使用。而邊緣計算的主要目標,是減少即時應用程序響應時間,也可以節省延遲組織大量資金,同時改善流程或決策制定,確保程序安全。

智慧醫療與科技應用:
在你我的生活中,每天可以看到天空的色彩或是聽著最喜歡的樂曲,是理所當然的。但在這個世界上其實有很多人先天、後天造成的耳疾,對於這些有聽力障礙的人來說,如果能在耳朵裡植入一個市場最輕巧智能助聽器,那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Nutanix 10週年:
Nutanix於2009年開始,通過了超融合基礎設施設備和軟體定義,進而儲存企業IT基礎設施。在這十年以來Nutanix 到底提供了多少優質服務給多少的企業呢?一起來看看更多,我們達成的里程碑吧!
《 NEXT雜誌 》:nutanix.com/go/next-magazine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