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幫助 NVIDIA EGX 啟用智慧邊緣運算!

Nutanix 幫助 NVIDIA EGX 啟用智慧邊緣運算!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5G技術的出現,使物聯網設備快速的增長,以及擴增實境和AI算法的興起,這都是數位化轉型的催化劑,對於電信公司、零售業、製造等行業的企業來說,亦是如此。但目邊緣數據充斥著延遲問題、可伸縮性、合規性和隱私問題,這些問題都是在雲中進行處理時產生的。需要邊緣計算來實時並處理數據產生有意義的見解。然而,在分佈式邊緣規模上,實施機器學習和分析是一個困難而復雜的問題,要如何處理這個難題呢?

由Nutanix Xi IoT提供的服務,可以支持的 NVIDIA EGX在邊緣計算上,大規模的部署一鍵式的企業級NGC容器化應用程序。因為Nutanix Xi IoT平台為PaaS,它提供了多樣性功能、AI推理、數據、消息總線等等的服務。該解決方案也包括NVIDIA驅動程序和Kubernetes外掛程式。

Xi IoT的安全性,基於了雲計算中的SaaS平面管理,讓AI推理的過程中,創建了端點到端點的解決方案,而該解決方案也可立即部署到100或1000多個邊緣站點。此外,Xi IoT提供了邊緣設備的零接觸設置和管理,讓組織也可以降低人為所導致的IoT安全漏洞風險,進而提高整體效率並降低邊緣設備的成本。

簡而言之,由 Nutanix Xi IoT解決方案幫助了 NVIDIA EGX在為AI智能邊緣部署上,提供更良好的擴展性又安全的企業級解決方案。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