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幫助 Veeam,達成資料保護與應用!

Nutanix 幫助 Veeam,達成資料保護與應用!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Veeam 已與 Nutanix建立了一年的合作夥伴關係,滿足了 Veeam Software Inc.簡化的數據管理和保護資訊。讓Veeam擁有通過革新基於雲的數據管理,並可以快速恢復關鍵業務應用程序、數據的能力,同時還為客戶提供了能夠自由選擇的在公有雲平台上運行。

目前 Veeam也和 Nutanix的銷售團隊,已成功通過beta測試,開始加緊準備,在不久的將來向客戶提出更好的產品。

Veeam Software Inc.全球聯盟架構副總裁Ken Ringdahl認為,Nutanix和 Veeam是類似的公司,在公司規模、營運年份、創新文化方面很相似,所以當與Nutanix建立的合作關係夥伴時,合作得相當簡單快速。

而兩方合作的轉折點是當 Veeam 致力於與 Nutanix AHV  (用於虛擬化集成)。
在2011年時, Veeam 開始製作 Hyper-V後,就沒有再做過虛擬機管理程序,甚至還沒有完成內核虛擬機技術,但是自從看到了Nutanix合作夥伴的公司及產品價值後, Veeam 承諾開始進行AHV,並於去年(2018年)中期交付,現今也已經看到了不錯的成效。

在數據保護方面,因為使用Nutanix的服務,在取得資料備份上,也都能達成100%的成功率,這歸功於其服務的還原性、可靠性、安全性。另外,在產品中內置了很多功能,這也讓 Veeam 的客戶更放心使用。在未來雙方也會持續提升服務的可靠性,為現有和潛在客戶提供最佳的體驗。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