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在EMEA地區,帶領雲端產業加速成長!

Nutanix在EMEA地區,帶領雲端產業加速成長!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超融合基礎架構專家 Nutanix,在過去兩年中一直維持著穩定的增長,在過去的僅僅12個月中,就增加了3500位客戶。現在,公司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和超過14,000個客戶,所以該公司也開始重新評估內部流程,以避免增長時,妨礙其軟體主導的存儲服務的質量。

Nutanix 在 EMEA(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銷售高級副總裁 Sammy Zoghlami 曾表示:「希望客戶在考慮對他們的業務至關重要的業務時,能首先考慮 Nutanix。」因為Nutanix的繁榮始於交付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並通過OEM合作夥伴關係通過純軟體。現在,Nutanix 也希望雲服務可以通過更適合的訂閱付費模型需求,來維持增長。而 Nutanix 在自2012年在歐洲、中東、非洲地區開展業務以來,客戶服務數也一直有所增加,還有上週在丹麥舉行的.Next會議後,該公司也一直致力於加快在EMEA (歐洲、中東、非洲)等地區的努力。

往後, Nutanix 希望能夠在 EMEA 地區的服務數持續增長,並且也為 Nutanix 轉變業務模式、鎖定不同市場的供應商。在未來,也期盼能與該地區的企業能夠持續合作,除了提供客戶端更好的服務以外,在其他技術層面的成效有一定的突破。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