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科學博物館集團 採用Nutanix 實現數據技術目標

英國科學博物館集團 採用Nutanix 實現數據技術目標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雲計算的領導者Nutanix宣布,英國科學博物館集團 (SMG)已完成建立混合雲的基礎架構中的第一階段計畫。Nutanix企業雲軟體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已經為博物館工作人員和參觀者帶來了立竿見影的收益,包含增強其商業價值,影響力、應變力和創新力。

英國科學博物館集團 (SMG)是一個由公共資助的組織,包括倫敦市中心歷史悠久的科學博物館、約克郡布拉德福德的國家科學與媒體博物館、曼徹斯特的科學與工業博物館、約克的國家鐵路博物館和達勒姆郡希爾登的運動。該團隊最近將數位化轉型視為全集團「激發未來」的關鍵使命;執行策略也注重於觀眾的數位體驗。在該集團的博物館和線上網站,也建立了可持續和可擴展的技術基礎架構,來實現當前的目標和未來發展。

Nutanix解決方案是將該集團的AOS軟體添加到網路和安全性升級的全面計劃中,並與公有雲服務連接,以構建可擴展性、安全且高使用性的混合雲基礎架構。在完成該計劃的第一階段時,英國科學博物館集團 (SMG)就已經實現了幾個關鍵的里程碑。將所有IT工作負載虛擬化,並且在管理建築物、訪客、志工、收藏品、參訪者上,能有效將關鍵應用程序成功執行。值得注意的是,通過使用集成的Nutanix AHV虛擬機管理程序,可以在不影響中斷的情況下實現此目標,且無需支付額外的相關許可費用。

擔任西歐和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區Nutanix總經理對於 英國科學博物館集團 (SMG)建立基礎架構部署時說:「長久以來,科學博物館集團,面對掌握未來的發展性,以及面對不斷增長的參訪遊客人數,多虧了前瞻性的數位化轉型方法以及混合雲計算,而在遷移工作負載上,科學博物館集團擁有大量使用數位數據的技術潛力,這也意味著Nutanix的能幫助其解決更多的解決計畫,我們期待在未來持續與他們合作」。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