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年度大會歐洲場 .NEXT Europe 2019 陣容

微切分 微分割 網路 Nutanix

Nutanix 年度大會歐洲場 .NEXT Europe 2019 陣容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產業專家和思想領袖將齊聚一堂,分享數據中心基礎架構和混合雲創新的最新成果,以及數位化轉型的最佳實踐方案

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 (BUSINESS WIRE) – Nutanix(NASDAQ:NTNX),企業雲運算的領導者,今天宣布其歐洲.NEXT 2019大會內容,包括有關雲端、數據中心和DevOps的最新IT技術和趨勢,一系列關於一站式的資訊整合、教育成長、啟發活動等等。該活動在2019年10月8日至10日在丹麥哥本哈根的貝拉中心熱鬧舉行。

.NEXT大會歐洲場已經舉辦到了第四年,今年它將展示企業雲和數據中心技術的進步將如何改變企業的運營方式。主要會議的演講者,是各個產業中富有遠見的領導者,包括:

  • Katie Bouman 博士
    加州理工學院計算與數學科學助理教授
  • Caroline Wozniacki
    職業網球選手
  • Fran Scott
    科學家,工程師兼演講者
  • 基特哈靈頓
    演員和製片人
  • Peter Kreiner
    Noma首席執行官

 

參與.NEXT的這場經驗,將為實踐實驗室、教育課程、專業認證以及有關更廣泛主題的專家會議將提供你最特別的學習體驗,例如:

  • 如何設計、構建和運行現代私有雲和混合架構
  • 使用API​​、AI和機器學習來自動化日常IT任務
  • 經驗證的技巧和工具可加快DevOps的實踐
  • 運行SAP和Oracle等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序以及VDI的技術提示
  • 有關構建新的數據庫即服務模型的專家建議
  • 終端用戶計算的來龍去脈

Nutanix還自豪地宣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NEXT贊助商名單,這些贊助商是公司不斷發展的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白金級贊助商:

  • Fujitsu
  • HPE
  • HYCU
  • Intel
  • Veeam

其他資源:

  • 要了解有關所有演講者和會議的更多訊息,請看https://www.nutanix.com/next/
  • 今年的會議還將舉行第二屆年度.NEXT頒獎典禮,以表彰那些通過創新的企業雲和基礎架構計劃改變其組織的IT遠見者和領導人。在這裡找到更多。

關於Nutanix

Nutanix是雲軟體和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它將基礎架構虛擬化,因此IT可以專注於為業務提供支持的應用程序和服務。世界各地的公司都使用Nutanix企業雲OS軟體來實現一鍵式應用程序管理以及跨公有、私有和分佈式邊緣雲的移動,從而使他們能夠以更低的總擁有成本運行任何規模的任何應用程序。結果是組織可以按需求快速交付高性能IT環境,從而為應用程序所有者提供真正的類似於雲的體驗。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nutanix.com或在Twitter @nutanix上關注我們。

©2019 Nutanix,Inc.保留所有權利。Nutanix,Nutanix商標以及此處提及的其他Nutanix產品和服務是Nutanix,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或商標。本文提及的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僅用於標識目的,並且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