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運用Nutanix打造技術整合系統!

富士通運用Nutanix打造技術整合系統!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和富士通的於2017年開始,在同年的11月,推出了帶有工廠安裝的Nutanix軟體的「XF系列」整合系統。當時,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n Primergy 僅在EMEA中可以使用,並且沒有廣泛銷售。但從那以後,富士通能繼續有有系統的在全球更多地區增加更多的功能。現在兩家公司也正在緊密合作,共同為客戶端提供更高品質的解決方案。

今年年初(2019年),富士通宣布 XF系統(包括軟體)在全球的範圍內均可以使用,並將很快訂購XF Core。此外,帶有第二代Intel Xeon可擴展處理器(又稱Cascade Lake)的新型號現在已經上市。富士通為所有企業工作負載提供了多種配置,包括:通用服務器虛擬化、ROBO、VDI、數據庫等。

目前,Nutanix和富士通均為SAP白金級全球合作夥伴,他們於也2019年8月在XF8050上獲得了HANA認證。而SAP應用程序通常對業務服務相當重要,因此客戶都可以由富士通提供的內置軟體以及硬體彈性獲得更好的服務品質。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