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 Nutanix 數據庫管理 ,節省60%時間浪費

如何用 Nutanix 數據庫管理 ,節省60%時間浪費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公司數據已成為重要的資訊,也可以發現增長的關鍵是辨識各別客戶洞察力並發現其業務。而數據已經超越了應用程序,成為了組織的中心焦點,必須更加保護,利用和優化。IT團隊也肩負著管理相對資料的艱鉅任務,像是數據相較於以往增長的速度較長(像是:Zettabytes),業務也要求了更高的性能水平,以及更高的敏捷性和靈活性。但是僅管數據如此重要,有些現有的公司組織仍然不足以提供業務所需的性能,敏捷性和可用性。

而許多組織都在使用傳統基礎架構,運行其關鍵型數據庫,但這都帶來了複雜性和對於數據庫挑戰。其中傳統基礎架構,是由離散的資源個別構成,例如存儲、服務器、虛擬化、網絡和安全性。這種分散的設計,會使配置新的數據庫基礎結構、數據庫實例變得既困難又耗時。此外,這些傳統架構具也有多個故障點,易受計劃外停機,影響到脆弱IT系統。

不過別擔心,現在Nutanix,能解決這些問題!Nutanix數據庫解決方案中,提供更高的數據庫性能,敏捷性和可用性消除資料互不流通個別化,也能減少了日常操作複雜性的負擔。另外也提供了簡單的管理功能,可通過統一的管理平台,利用一鍵式操作,使自動管理和增強的可用性來管理所有工作。在通過HCI和DBaaS,Nutanix也幫助解決了由傳統體系結構的巨大復雜性引起的基礎結構問題。

在如何為企業運提升營效率和降低成本方面,Nutanix數據庫解決方案中,可通過使用零字節克隆和Era中節省空間的快照將存儲成本削減多達6×5,來消除浪費的複制數據成本。許可成本最多也可降低2倍6,並通過將多個別化的數據庫環境,整合到一個平台中。其中IDC 4進行的一項量化Nutanix基礎架構的總體優勢的研究發現:

  • TCO降低62%,投資回收期為7個月。最大的好處在於更好的業務生產力和敏捷性以及更低的運營支出。
  • Nutanix系統將管理時間減少了60%以上。
  • 可將計劃外停機時間最多減少85%。
  • 客戶可以通過更快地部署新計算73%,更快新存儲68%以及減少近40%的時間來部署虛擬機管理程序。

Nutanix的數據庫方法解決方案以更大的敏捷性,更快的價值實現時間和更低使用成本,為客戶提供了更有形的實質性好處。也利用自動化一鍵式的操作數據庫,更加靈活地影響業務的新需求 ,管理和支持整個數據庫環境。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