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Beam—幫你安全管理雲端環境!

Nutanix Beam – 幫你安全管理雲端環境!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雲服務中的安全性和合規性是雲服務提供商(CSP)及其客戶之間的共同責任。在共享責任模型下,CSP負責「雲的安全性」,其中包括運行雲服務的硬件,軟件,網絡和設施。另一方面,CSP的客戶負責「雲中的安全性」,其中包括如何配置和使用CSP提供的資源。-Diem Shin,Fugue


但如果領導層無法確保合規性,那麼即使良好的安全策略也無法保證其環境安全性。例如:在Nutanix客戶中,部署Xi Beam產品時,發現了有67個是不使用帶有未加密數據的基於雲負載平衡器案例。

而雲端安全管理工具Nutanix Xi Beam提供了:

  • 全面了解包括內部部署在內的所有雲環境的組織安全狀況
  • 修復安全漏洞的實時建議
  • 滿足特定業務需求的自定義安全策略和審核

可見性:Beam通過提供安全熱圖和對多雲環境的安全狀況的全局可見性,回答了這類問題以及許多其他問題。它基於跨公共和私有云的行業最佳實踐,使用500多個自動審核檢查來識別雲基礎架構的安全漏洞。

優化:Beam包含一鍵式功能,可以輕鬆解決安全問題並改善客戶的安全狀況。它提供了開箱即用的安全策略,以自動檢查常見的合規性策略,例如HIPAA、PCI-DSS、NIST等。

控制:Beam通過策略驅動的自動化工作流,將自動化帶入保護環境的工作流,該工作流會連續不斷地檢測安全漏洞,而Beam將會實施並修復它們所需的操作。客戶也可以創建自己的審核檢查機制,以滿足其業務所需特定的安全合規性需求。

此外,Beam還同時支持AWS和Azure系統,修復跨多個雲帳戶識別並其安全問題等等
對於Nutanix客戶,如果您也想嘗試一下,請點擊此處免費試用14天!在此期間,體驗Nutanix Beam 所帶來的全新服務。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