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Nutanix構建數據服務平台!

使用Nutanix建構數據服務平台!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無論您是的組織是類似ISC之類的賽車活動組織,還是像需要安全地運送數百萬名為乘客的JetBlue捷藍航空業者,及時收集和應用信息是一項重要的競爭優勢。但對於組織而言,在大量文件服務器中必須存儲多個結構化數據庫,非結構化數據並不罕見。但在資訊不流通的設置之下,負面後果卻會迅速蔓延,在管理基礎架構上也會花費較多的時間成本,而產出的數據也可能與組織的取用的價值不相稱。

然而,資訊數據不流通之下,不僅會導致基礎架構複雜且利用率不高,而且還會降低數據的實用性,進而使跨部門存取分析資訊變得困難。更糟的情況下,數據也可能變成不可使用甚至遺失,這將會使關鍵應用程序的服務和整個組織面臨風險,更提高整個運行時間的成本。

解決以上問題的首要是將整合整個組織中的持久性數據,分別存儲在數據庫和文件中結構化、非結構化數據裡,這一步驟可以更好地控制和利用組織中的資訊。
而在Nutanix提供的服務中可以為客戶提供,結構化數據庫,即關係數據庫管理系統(RDBMS),例如:Oracle數據庫、SQL Server、MariaDB、EnterpriseDB和PostgreSQL創建單個設置。

另外,使用Nutanix Era的產品也可大幅簡化了數據庫管理任務,為開發人員和測試團隊創建現有生產數據庫的複製,更使用類似時間機器的功能修補和恢復數據庫,使企業內部管理員可以快速交付數據庫,降低成本。

數據是驅動客戶業務增長的資源,確保數據能夠保持高可用性,包括確保適當的數據庫複製和程序級別的運營夢魘。其中,消除數據庫配置和版本蔓延的過程需要在所有環境(Test / Dev / Prod)中跨數據庫實例進行修補。Nutanix Era也通過將每個數據庫與修補程序關聯來提供異地修補程序自動化,從而簡化了原有的程序。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