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在 2019 GITEX 發表雲自動化

Nutanix 在 2019 GITEX 發表雲自動化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雲計算的領導者Nutanix,將成為「GITEX Technology Week 2019」的重要參與者,屆時該品牌也會在此展示其發展較有彈性原則且富有智慧力與適應力的企業雲軟件平台。而其提供的產品通過一鍵式簡化,有了完整的生命週期管理,使用端便以可以配置完整的IT基礎架構碼,並管理來自私有、混合或多雲環境的關鍵應用程序和資料傳送。

Nutanix今年參加GITEX的重點為「混合雲和自動化服務」。該公司的高階管理人,將與GITEX的CIO和IT經理討論人工智慧和機器人自動化學習潛力分析,以提高現有數據中心的效率。也會在此展示用於構建、運行和管理多雲環境的創新技術。

Nutanix的METI區域總監Aaron White表示:「隨著主要的公有雲提供商,開始在中東地區開設數據中心後,已減輕了許多用戶端對於數據主權的擔憂。使這些企業皆樂於接受混合雲應用,當然也伴隨著公有雲和私有雲的技術不斷成熟,許多公司以利用兩種雲環境來滿足其不同的企業雲計算需求。現在,Nutanix已經到了中東地區雲環境使用的一個轉折點,他也認為中東地區的未來發展將會是混合雲的環境。」

而在Nutanix提供的服務中可以為客戶提供高達50%的性能提升,改進500%資料處理時間,也能將新服務器的部署時間縮短至30分鐘,並提高桌面的部署配置的8倍速度。 另外,Nutanix也將平台使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來為客戶提供預測能力,並在發生問題之前進行檢測和有效解決。

在2019GITEX上為Nutanix的第五次年度亮相,從中可以發現,Nutanix與區域CIO和IT經理討論在雲環境的應用層面上,每年都將變得越來越複雜。因此也可以肯定到該市場勢必會日趨成熟,而對於像Nutanix這樣領導雲空間創新的公司來說,這也是一個巨大的機會與挑戰,尤其是在中東地區的各企業與組織在開始轉型時,要如何幫助他們解決使用雲環境時所面臨的困難,Nutanix將針對這點,於該地區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進而滿足更多市場需求。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