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推動下的 醫療數位轉型

科技推動下的 醫療數位轉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90%的CEO相信數位經濟將影響各大產業,但只有不到15%的CEO正在執行數位戰略。—MIT Sloan和凱捷諮詢

在整個醫療產業的進程中,醫療保健組織正繼續進行重大的數位化轉型。技術、業務流程、新的政府命令、行業整合以及強勢的「以消費者為導向」的醫療保健,以上都是繼續推動醫療領域變革的一些主要力量。實際上,技術才是創新引擎背後的主要推動力之一。醫療產業中的IT部門支出重點包括現代化IT基礎架構,大數據分析和AI。未來幾年,醫療保健IT預算預計將增長20%或更多。

如今,許多醫療服務組織都在整合技術,期望藉由縱觀患者信息,簡化眾多流程,包括加速住院和出院流程到改善術前和術後等待時間,以及可擴展的線上路口網站,讓患者可以輕鬆查閱所有健康訊息。醫療保健客戶正在尋找相關技術,使他們能簡化理賠流程或改善付款賬單的追踪技術。不管技術提供者或醫療業者獲得了什麼好處,受益最大的還是病人本身,企業目標只是確保盡可能在有限成本中達到更好的效果,使病人能更容易地獲得醫療協助。

但是,隨著這些進步,醫療保健的管理方面也發生了許多變化,包括支持越來越多的臨床和IT工作負載,例如EMR,PACS,財務賬單,證書和CRM。隨著IT人員爭相滿足越來越多的基礎架構要求(簡單性、效率、敏捷性、可擴展性、彈性、安全性和成本效益),他們​​被迫重新評估其總體戰略和業務投資。如今,高階醫療保健主管對他們的IT組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並賦予他們要能即時處理需求的任務。IT部門的任務是支持下一代工作負載,並在為組織實現成功業務成果的同時這樣做,也是為了有能力應對這些日益增長的挑戰,

三分之二的醫療保健高管表示,他們在數位化轉型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他們正在進行一些技術修正以提高操作效率、安全性和成本效益。要了解有關醫療保健組織如何進行數位化轉型歷程的更多訊息,以便他們能夠實現高效的患者護理,你可以在此處下載完整報告。

除了這份報告,您可以通過加入我們於10月8日至10日在哥本哈根的.NEXT Europe上了解有關醫療保健數位化轉型的更多訊息。我們計劃了兩次令人驚嘆的醫療保健會議(1)全方位360º醫療保健轉型願景-Cloud Era和(2)在醫療保健中部署基於雲的應用程式模型。您將從Nutanix的一些客戶和合作夥伴那裡獲得第一手資料,並了解如何利用醫療保健IT,數據和雲來改變其組織。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