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 / AI 最新邊緣技術,都在IoT解決方案世界大會!

IoT / AI 最新邊緣技術,都在IoT解決方案世界大會!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IoT Solutions World Congress大約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很高興成為的鑽石級贊助商,在2019年10月29日至31日的這段活動期間裡。我們正在邀請我們優秀的Nutanix Xi IoT團隊成員和合作夥伴,以實際演示的方式與您討論關於 IoT / AI 的邊緣運算案例。我們位於Gran Via, Hall P2, Level 0, Street D, Stand # D421的展位,來找我們討論任何創新的想法,還有機會贏得一些大獎!

智能工廠樂高演示

Nutanix Xi IoT平台是100%的軟體解決方案,可為 IoT / AI 邊緣部署提供本地計算,存儲,機器學習和智能,將邊緣和雲融合到一個無縫的應用程式開發平台中,從而消除了複雜性並加速了部署,讓開發人員更可以專注在業務上。

在邊緣上分析即時數據

Xi IoT簡便的消費者分級功能非常適合跨產業應用的例子:

● 智能零售可創建無收銀台結帳系統,從而提高性能和可用性。
● 智能製造,用於預測性維護和產品質量檢查,提高檢查質量並減少停機時間(與PTC的Kepware無縫集成
● 油氣,用於使OT堆疊現代化,降低維護成本
● 地方政府在智能城市中進行交通管理,減少出差時間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 電信公司可在5G邊緣提供雲原生服務,在保持性能的同時減少網路壓力。

在10月29日至31日參加這些會議,了解有關IoT,AI和Analytics的所有信息:

在物聯網中取得成功-10月30日,星期三,上​​午10:25-上午10:55,從雄心勃勃走向行動,實現星球級競爭力

描述:許多組織正在數位化轉型,但是,業務影響和新收入來源並非總是清楚。無論您的組織專注於單一產業,還是跨越多個重點領域,您的IoT計劃都可能會需要整合來自多種不同傳感器類型的數據,因此快速而輕鬆地利用數據的力量,並使您的組織與眾不同是為第一要務。在本次會議上,Nutanix物聯網和AI總經理/副總裁Satyam Vaghani將分享組織的現實案例,這些組織已迅速將自己的願望發揮到了世界各地。輕鬆學習如何在智能零售中使用Xi IoT來執行無收銀台結帳系統,如何在智慧城市中進行流量分析以及如何在智慧工廠中進行預測性維護和產品質量檢查。

關於IoT和AI的運營技術(OT)、資訊技術(IT)現代化,10月30日,星期三,17:25-18:10

描述:工業4.0已經開始,而5G正在開啟新的可能性-您是否準備在新時代取得成功?在本課程中,您將學習如何通過整合的基礎架構、集中的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來實現運營技術(OT)的現代化,以及如何通過智能物聯網平台來支持資訊技術(IT)的現代化,該平台支持輕鬆使用容器的下一代AI應用程式啟動,具有豐富的數據和運行時數等服務功能。您將聽到一個成功IoT部署的真實案例,其中IT和OT可以通過簡化應用程式開發和減輕部署負擔,來共同實現更高的業務和運營效率。

私人會議

從Nutanix Xi IoT專家手上獲得特製的簡報。安排30-60分鐘的會議,在我們討論您的特定業務需求以及如何快速靈活地滿足他們的同時,享受我們私人房間款待。立即註冊最方便的時間段!

Nutanix Xi物聯網之旅

我們 2018年11月推出了Xi IoT產品,此後我們取得了令人興奮的進展。現在,您可以在幾分鐘之內輕鬆上手,而無需實際部署任何硬件。只需訪問Nutanix.com/IoT,並註冊即可免費試用。您可以在10天之內免費完全訪問我們的軟體。您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啟動智能城市或物體檢測應用來分析YouTube-8M影片,而無需成為AI開發人員。不用擔心,我們有一個詳盡的研討會可以幫助您入門,以備不時之需。如果您願意,甚至可以使用我們適用於AndroidiOS的應用從智能手機中測試影片。

Xi IoT傳感器應用程式

我們期待與您見面,祝你贏得大獎!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