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幫助GSCCO奠定可持續擴展的 雲基礎架構

OS VLAN Tagging Nutanix

Nutanix幫助GSCCO 奠定可持續擴展的 雲架構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宣布,沙烏地阿拉伯王國的港口運營商海灣裝卸公司(GSCCO)正在利用Nutanix軟體來增加IT容量,以支持沙烏地港口設施的運營成長,同時降低IT管理開銷。 這包括成功地容納50%的集裝箱量尖峰量,而不會影響運營效率。

作為負責管理沙烏地阿拉伯三大港口集裝箱和散貨碼頭的組織,GSCCO完全致力於支持政府的沙烏地2030年經濟多元化願景議題。擴展性佳、可靠且易於管理的IT系統被認為是實現這一議題的關鍵。這意味著該公司將虛擬化現有工作負載並更靈活使用,可擴展的超融合軟體解決方案替換其報廢的物理基礎架構,以應對客戶需求的預期成長。

GSCCO的資訊技術經理Hossam El-Masry說:「我們想要一種能提供持續擴展的解決方案,以應對集裝箱流量的快速成長,我們還在尋求更高的彈性以及升級管理基礎架構的能力,它不會對我們管理的員工和客戶提供的高品質服務產生任何停滯或影響。」

在對來自眾多供應商的超融合解決方案進行全面評估後,GSCCO團隊決定採用Nutanix,其解決方案使公司能夠提前達到集裝箱流量增長50%的里程碑,同時顯著降低運營開銷。

 “Nutanix軟體完全履行了雲的可擴展性承諾,使我們能夠在幾小時內(而不是幾天甚至幾週)使用舊硬體和軟體添加額外節點,並且無需停機。我們現在還擁有更具彈性的基礎架構,允許我們始終保持端口運行,在維護期間不會中斷服務,并快速將故障轉移到我們的恢復站點,以便我們能夠在遇到停電或其他問題時保持窗口正常工作,“El-Masry說。

遷移到Nutanix HCI軟體可顯著提高性能和容量,節省機架空間並顯著降低相關數據中心電源和冷卻開銷。通過一個Nutanix管理控制台,成功為團隊節省了跨兩個站點管理所有實體和虛擬資源的時間,從而使他們能夠花更多時間來支持用戶並規劃進一步的開發。

“不僅我們節省了資本IT支出,我們還在運營支出方面節省了大約15%,”El-Masry說。

展望未來,該公司正在評估公有雲服務,流程自動化和物聯網(IoT)支持的可能用途,因此確信Nutanix解決方案具有獨特的設備,使他們能夠利用這些和其他新技術以最小的風險和費用進行整合。

El-Masry說:「即使在主要容量升級期間也沒有停機時間,遷移到Nutanix已經徹底改變了我們的IT基礎架構,變得更快,更可靠,更容易擴展和管理。如果沒有Nutanix軟體,我們根本無法處理最近的集裝箱運輸量的大幅增長」

Nutanix中東區域總監Aaron White表示:「GCSSO通過採用最新的數據中心和雲端技術,以簡化運營並為未來擴展做好準備,它是一個具有前瞻性思維的組織。我們非常高興通過GCSSO部署Nutanix企業雲解決方案,Nutanix能夠清楚地展示高效,可靠和現代化雲基礎設施的優勢。」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