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與Nutanix推廣混和雲合作共創雙贏

HPE 與Nutanix推廣混和雲合作共創雙贏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和Nutanix已經完全表明他們將在11月推出合作的混合雲產品解決方案的目的及意義在哪裡。

他們告訴澳大利亞合作夥伴,整合後的混合雲即服務解決方案將為彼此共創雙贏,並創造更多其他機會

兩家公司已經推出了內建Nutanix軟體的HPE ProLiant DX服務器,後者聲稱ARN已經看到該產品的交易註冊量有所增加。

與此同時,HPE GreenLake即服務產品(包括Nutanix的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和AHV虛擬機管理程序)將於11月在全球範圍內向合作夥伴提供。

兩家供應商都拒絕透露已經加入了哪些合作夥伴,但Sydney發布會的與會者包括來自Harbor IT,Qirx,Data#3和DXC Technology的代表,Dicker Data也以發行方的角色露面。

雙方也不願透露合作計畫或有關上市和營銷選項的任何細節。 

根據HPE Compute-Hybrid IT Andrew Foot總經理的說法,該供應商將提供承銷商以資金購買HPE ProLiant DX,而不需「承擔風險」,以便合作夥伴可以以[HPE]系列的一部分,將消費即服務產品推向市場。“

「合夥人現在有能力以支出資金作為市場交易的一種模式,如果他們不得不考慮融資方式,我們也有能力去承擔。這是一個巨大的機會。」

在今年4月首次宣布合作夥伴關係時,混合雲產品被吹捧為戴爾EMC和VMware的潛在超融合基礎架構競爭對手。後來邁克爾·戴爾(Michael Dell)抨擊了這一點,他聲稱戴爾技術公司已經擊敗了競爭對手。

然而,Nutanix A / NZ MD Jamie Humphrey表示,當地仍有許多巨大的市場機會。  

「現在的趨勢是圍繞數據中心的現代化,我認為這是肯定的,所以我們努力幫助合作夥伴達到這個目標」

當被問及他們合作的超融合基礎架構如何適應HPE現有的Simplivity時,Humphrey聲稱澳大利亞只有5%的數據中心已經「現代化」。

「我們有足夠的市場機會來解決這個問題,並且所有人都可以互惠互利。」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