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使用Nutanix Xi Beam 創建多雲環境

加州大學使用Nutanix Xi Beam 創建多雲環境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企業雲計算領導者Nutanix今日(9月17日)宣布,已採用Nutanix Xi Beam 來獲取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UCSD)雲端系統的可視性和控制權用法,欲改善對政府和學術界的使用法規。

而該校使用的Xi Beam系統中,可以使教師和研究人員們更上手的使用雲端作業,同時控管成本與簡化管理任務,大幅降低了使用風險。

現今的教育體系正在經歷數位化的轉型,加州大學內的團體將公有雲作為混合雲戰略的一部分,但這也導致了大量獨立的雲端帳戶,受到了較少的監控管理;再加上目前加州大學,面臨著超過1,100個AWS賬戶的問題,以及缺乏了解各項服務的使用方式、地點、成本和法規內容;因此,該校需要先進的IT能力,協助其40,000名學生機構的研究,為了應對這些挑戰,他們需要一個能夠幫助確保帳戶的一致性、安全性和有效成本更為綜效的解決方案:建置Xi Beam應用,以實現雲端使用的控制與可見性,達成高效合規。

以往,加州大學IT團隊必須手動合理化所有發票成本,在建立AWS成本的中央結算所之後,只要利用Xi Beam來分析雲端服務的消耗,並將成本分配給適當的部門,團體或個人即可,省下了大量的時間與人力成本。

現在,Xi Beam為加州大學IT團隊提供了以解決管理開銷的各種功能。透過深度可見性和豐富專業的分析,系統可以詳細說明雲端消費模式,以及跨雲端環境的一鍵式成本優化。其中單儀表板系統的可見性,還可使加州大學節省下大量的管理與使用雲端成本。此外,對於要與全球各地的機構合作的國立加州大學來說,遵守FERPA和HIPAA等政府法規極為重要,在使用Xi Beam上確保預構建安全性和合規性檢查,這些功能都更有助於識別和修復雲端漏洞。在運營商方面,也因為使用了Xi Beam更能確保大學系統內數據的安全,以及有效消除手動合規性檢查的必要性。

現今越來越多的大型組織,如教育機構、政府、公共部門運營的其他組織等,都需要一個簡單的中央平台來管理雲端服務。「Nutanix團隊」 未來也希望,在高性能IT環境的組織中,不斷優化使用系統,來簡化任何的管理任務,為所有使用者帶來更便捷的雲端數位體驗。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