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執行長談 Xi Clusters 如何在AWS基礎上創建混和雲

Nutanix執行長談 Xi Clusters 如何在AWS基礎上創建混和雲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關於這一切的真正意義 – 我們可以通過一次或兩次點擊創建混合雲。」 Nutanix執行長Dheeraj Pandey談到Nutanix Xi Clusters for AWS時說,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裡,你就能創建混合雲。

為了在簡單幾次點擊中就創建混合雲,Nutanix在Nutanix .NEXT推出Xi Clusters,以“時髦”的新方式在AWS上提供其軟體組合。

Xi Clusters允許AWS客戶利用其現有環境就能啟動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而無需創建新的AWS賬戶,虛擬私有雲(VPC)或WAN網絡。 透過新產品,完整的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堆疊可直接在AWS EC2裸機實例上運行。

Nutanix創始人兼執行長Dheeraj Pandey告訴CRN,Nutanix軟體將成為在亞馬遜平台內運行的應用程序。

Dheeraj Pandey:「當您使用我們的軟體並在亞馬遜平台上運行它時,我們就成了一個應用程序。 所以當Nutanix的應用程序突然能夠在亞馬遜平台內運行,這代表的是 – 我們可以通過一次或兩次點擊創建混合雲。 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裡,你就能開始運行混合雲」。

「你會突然發現,所有Nutanix的SaaS產品組合 – 像Frame、Beam、Calm一樣 – 開始與渠道合作夥伴整合,為混和雲客戶發展相關的解決方案。」。

Xi Clusters提供對AWS EC2 Fabric的本機訪問,在使用Nutanix Prism Central管理控制台管理的AWS裸機服務器中啟動Nutanix的Acropolis操作系統(AOS)節點。 應用程序可以在使用相同Amazon VPC網絡的Amazon EC2裸機實例上跨越Nutanix,這意味著沒有覆蓋或VPC斷層,也不需要多個控制台。

Pandey表示,新解決方案預計在不久的將來普遍推出,這將使Nutanix渠道合作夥伴能夠提供最高價值的服務。「就像業務連續性的災難恢復服務、以混合雲方式運行的微分段服務等等。 許多合作夥伴都希望通過鏡頭和Nutanix公司的眼睛了解公共雲。 ……我們將許多公有雲機制、大量公有雲設施和技術整合到一個可讀、易懂、有意義、且易於合作夥伴與其本身工程師使用的框架中。

Xi Clusters的設計與內部Nutanix集群幾乎相同。 在不需改變API或用戶界面的條件下,群集仍然能運行完整的Nutanix AOS和AHV管理程序堆疊。

在安全性方面,隨著應用程序在雲之間來回移動,Xi Clusters在整個公有雲和私有雲中保留安全構造以及一致的安全性。

Nutanix的Xi Clusters允許客戶根據需求在幾分鐘內啟動集群。 隨著群集的容量需求增加或減少,可以根據需要添加或刪除節點。

Pandey表示:「在混合雲中,我們可以啟動並運行它,我們也可以休眠這些集群。 突然間,你可以通過公有雲本身獲得真正的突發容量,而合作夥伴現在可以專注於業務連續性或遷移、軟體定義網路及安全性、安全合規性和交叉治理項目等事宜。」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