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Nutanix和Paws&Relax一起參加 甲骨文全球大會

與Nutanix和Paws&Relax一起參加 甲骨文全球大會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如果你今年在舊金山參加甲骨文全球大會,我們將為你提供特別的可愛禮物!當你在我們的#1111號展台停留時,你將了解在Nutanix和DBaaS(資料庫即服務)上運行Oracle數據庫的好處,然後也可以到#1811號展台通過尋找最佳朋友救援組來跟一些小狗玩甚至收養他們!

你也可以到我們的展台並在.HEART板上簽名來幫助這家寵物收養機構。每收集1個簽名,Nutanix將捐贈1美元,最多可簽署5,000個簽名!

了解瞭如何使用我們的HCI解決方案在幾分鐘和幾小時內部署基礎架構和數據庫,而不是幾天或幾週,並通過一鍵式簡化災難恢復功能,同時通過我們的基礎架構軟體避免浪費複制數據的成本!

一起來找Paws&Relax與這些可愛的小狗!並挑選一位新的毛小孩帶回家!

也可以來參加我們20分鐘的演講會話之一:

THT6605:甲骨文與Nutanix的DBaaS威力  |  9月16日星期一 |  上午10:45 – 上午11:05 |  1號劇院

通過一鍵式簡化自動化配置或修補數據庫等耗時活動,允許你在幾分鐘內複製TB等級的數據庫。Nutanix Era會獲取任何指定的服務級別協議(SLA)的所有數據庫狀態,並允許DBA不僅創建功能完備的數據庫副本,還使用一鍵式操作刷新現有副本。

THT6606與Nutanix數據庫平台增你的Oracle環境  |  9月17日星期二 |  上午11:00 – 上午11:20 |  1號劇院

了解業界最佳的HCI平台如何運行Oracle數據庫工作負載,具有卓越的性能、安全性、可靠性、彈性和整合的自動化框架,為數據庫配置,複製數據和生命週期管理帶來一鍵式的簡便操作。

如果你想與我們的一位高階主管一對一地坐下來討論關於Oracle功能強化的相關合作,並了解有關我們基礎設施產品的更多信息,請點擊以下鏈接預訂!

9月16日至19日在甲骨文全球大會上見!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