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和雲戰略: 雲端供應商 的選定策略

Nutanix 企業文化 聲譽 價值

混和雲戰略: 雲端供應商 的選定策略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最近的一篇Infoworld文章中,Adobe開發人員生態系統負責人兼現任AWS傳播者Matt Asay斷言,大部分的多雲戰略都是錯誤的,他說,多雲應該降低成本,同時提高靈活性和創新能力; 但事實恰恰相反。

他的論點是源於經驗淺薄理論。他引用史蒂夫·辛格(Steve Chamber)的觀點,其中雲越多,開銷越大,每個雲的經驗越少; 因此,第一個雲服務供應商上的工作負載在移動到第二個雲服務供應商時運行得更糟。然後,他接受了供應商未知和避免供應商套牢為前提的想法。他引用了Derek Martin的假設,即最低公分母的架構並未涵蓋工程師必須處理的所有場景。但是,

有趣的是,Asay加入AWS就像他們發起禁止合作夥伴提及多雲的廣告系列一樣。Asay提出的建議是,你需要做出選擇並與供應商合作進行數字化轉換。

業務成果是雲成功的關鍵

如果管理層正在計劃多雲建構,並希望從下一步行動獲得經驗,或者將之視為科學項目工作,那麼將會導致失敗和巨額賬單。當IT專業人員跨本地數據中心的基礎架構和軟體解決方案處理多個供應商時,情況就是如此。今天雲服務仍然如此,在不了解業務最終目標的情況下將技術投入,會導致比實際解決方案出現更多的問題。

IT的價值在於它可以為終端用戶和使用該技術的客戶提供業務。IT旨在實現順暢的功能服務,並成為業務的創新驅動力; 因此,允許企業專注於積極的客戶結果,從而帶來更多的收入。這就是數字化轉型的全部意義所在。

為了實現最大價值,混合雲比多雲更適合。它始於一個穩定,穩定的數據中心,可以根據最終用戶和業務的需求無縫擴展到雲中。隨著IT組織應對這一新現實快速變化的靈活性,同時保持提供組織速度和滿足消費質量的動力,該如何鎖定適合的供應商呢?

從價值選定

不要考慮供應商套牢,而是考慮該供應商提供的價值。IT組織的良好價值主要圍繞三大支柱 – 簡單性、穩定性和支援性。

因此,為課程選擇正確的方法意味著鎖定供應商的差異化價值,並通過你的組織傳播其內在的有益特性,以幫助達到正面的效果。

選定供應商的建議指標

在供應商處應用KISS(保持IT的簡單性)原則。選擇易於管理和擴展的解決方案,同時為IT和終端用戶提供任何規模的卓越體驗。

  1. 保持冷靜,穩定下來。選擇具有穩定平台的供應商,該平台可提供可用性、彈性、發展空間和可恢復性,以便你可以按照業務的速度向任何方向發展。
  2. 世界級的支援,需要可靠的IT。IT成效有兩個指標 – 當事情發生變化時,與故障發生時。當它發生時,快速解決它是IT的工作,與供應商合作,並從合作的的方式評斷供應商的好壞。

做出你的選擇,並與適合的供應商一起贏下在數據旅程中的混和雲大戰吧!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你的想法!

https://www.infoworld.com/article/3428682/your-multi-cloud-strategy-is-all-wrong.html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