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ps 協助Nutanix HCI整合終端用戶計算

Accops 協助Nutanix HCI整合終端用戶計算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Accops是安全工作場所虛擬化、遠程訪問和識別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開發商和提供商,協助在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HCI)上整合終端用戶計算解決方案。全方位解決方案有助於整合管理基礎架構和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序,並簡化數據中心操作。

Nutanix和Accops之間的合作是【Elevate Technology Alliance Program】的一部分。統一的Accops解決方案套件可大規模提供安全的虛擬應用程序和桌面,並通過與Nutanix平台API的整合而具有協同效應。整合和簡化的終端用戶計算解決方案包括:

  • 業務應用程序和桌面的虛擬化
  • 訪問閘道器,用於安全遠程訪問
  • 多因素身份驗證、身份聯合、SSO
  • 精簡客戶端設備和集中管理

此次合作將解決企業聯合客戶目前面臨的兩個主要挑戰:

首先,如何花費更少的時間來擔心分散的應用程序和桌面基礎架構,以及更多時間用於支持其業務的應用程序。其次是確保在Nutanix上運行的關鍵應用程序通過統一的解決方案安全地傳送到端點,從而實現端到端的安全數據管理。

全面的解決方案可以避免多個供應商協調的麻煩以及相關的軟體互操作性問題。由於整合,培訓和服務台與同一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在一起,因此總體擁有成本得到優化。

技術合作夥伴之間的合作關係為協同創新設定了黃金標準。這種更深入的參與還將使Accops渠道合作夥伴能夠為添加關鍵超融合工作負載或整合數據中心基礎架構時需要安全應用程序和桌面虛擬化功能的客戶定制解決方案。

此外,兩家公司共同進入市場和支持計劃的新機會,旨在通過利用Accops和Nutanix的綜合企業專業知識,幫助客戶加快採用下一代方法,適用於各種工作負載。

在官方公告期間,Accops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Vijender Yadav表示,「在可接受的TCO中提供具有最高安全性和效率的業務應用程序對於大多數組織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因為終端用戶計算虛擬化項目涉及太多移動組件。使用Nutanix的Accops降低了交付應用程序和虛擬桌面的複雜性,降低了技術複雜性,整合挑戰和所需技能,並降低了總體TCO。」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