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Xi政府雲取得 FedRAMP 認證

Nutanix 股價 市場 表現

Nutanix Xi政府雲取得 FedRAMP 認證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 – 企業雲計算領域的領導者Nutanix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TNX)今天宣布其Xi政府雲已實現聯邦風險和授權管理計劃(FedRAMP)的In Process認證。Nutanix Xi Government Cloud是一個政府社區雲,由Xi Frame構成,這是一個為在美國AWS和Azure政府區域運營和管理的雲部署而構建的桌面即服務平台,以及Xi Beam,多個雲成本優化管理工具。Nutanix Xi Government Cloud允許客戶為一些最敏感的美國政府工作負載制定​​戰略性策略。

Nutanix Xi Government Cloud更接近了實現FedRAMP中等授權,這將為公共部門客戶提供更加統一的結構,使他們能夠在聯邦機構使用的不同雲環境中擴展工作負載。作為授權流程的一部分,Nutanix Xi政府雲解決方案將進行進一步的深入評估和授權,以確保其符合FedRAMP中等影響級別,以保護雲計算環境中敏感,非分類的政府數據。

Nutanix公共部門銷售副總裁克里斯霍華德說:「IT現代化和雲遷移仍然是聯邦機構面臨的兩大挑戰,但監控成本優化和合規性的能力不應成為障礙」。實現FedRAMP In Process認證標誌著我們在確保公共部門客戶能夠訪問相同的無縫混合雲環境的流程正持續進步,該環境允許當今的現代企業在他們選擇的地方運行工作負載,並具有所需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Nutanix Xi Government Cloud專為政府客戶打造,支持各種規模的聯邦機構的雲安全,優化,可視性和控制。Xi Frame是一個託管在雲區域的安全平台,旨在允許聯邦,州,地方和部落級別的美國政府機構在所有連接設備上安全地向用戶提供應用程序和工作流程。Xi Beam可以實時識別和修復雲安全問題,因此代理商可以訪問正在使用的資源中的正確大小信息,從而控制雲成本。

有關Nutanix Xi政府雲計劃的更多信息FedRAMP In Process認證以及正在進行的全程授權流程可以在FedRAMP市場上找到。

關於Nutanix

Nutanix是雲軟體和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使基礎架構虛擬化,藉此IT可以專注為業務提供更佳的應用程序和服務。世界各地的公司使用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在公有、私有和分佈式邊緣雲上實現一鍵式應用程序管理和移動,因此他們可以以任何規模運行任何應用程序,同時顯著降低總體擁有成本。結果是能夠快速按需求提供高性能IT環境的組織,為應用程序所有者提供真正類似雲的體驗。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nutanix.com或在Twitter @nutanix上關注我們。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