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幫助醫療產業降低運營開銷!

postgresql 安裝 教學 Nutanix

Nutanix幫助醫療產業降低運營開銷!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Nutanix(NTNX)是企業雲計算領域的領導者。「Great Expressions Dental Centers」是全國最大的牙科服務機構之一,他今天對外宣布,它正在利用Nutanix構建當中更快、更安全的解決方案。Nutanix軟體使團隊能夠簡化其數據中心運營並降低運營開銷,使他們能夠專注於提升整體患者體驗的計劃。

醫療保健行業繼續經歷快速的變化,醫療機構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要求採用創新和敏捷的IT方法,以提高患者護理質量並降低運營費用。安全、合法性和移動性是醫療保健CIO、CTO及其團隊的首要任務。

通過採用新的牙科技術,Great Expressions見證了其業務和數據中心的快速增長。300個辦公網站,每個網站都有自己獨立管理的網路、儲存和計算資源,Great Expressions團隊需要一個解決方案,以便在一個站點中整合和更有效地管理其數據。

該團隊尋求一種技術解決方案,可以可靠地提供有效的醫療保健服務,加強最終用戶(包括牙醫,醫療技術人員和辦公人員)之間的協作,並簡化操作流程。 Great Expressions選擇Nutanix超融合基礎設施(HCI)軟體和AHV管理程式來達成這些目的。

在Nutanix之前,Great Expressions IT團隊將80%的時間用於支持活動;只有20%用於增值戰略項目。借助Nutanix HCI軟體,Great Expressions簡化了流程並將故障排除時間縮短了一半,使其IT團隊能夠將時間投入到新的長期戰略項目中。Great Expression對Nutanix軟體的使用也使該團隊能夠支持數位化,攝取和分發X射線以加快診斷時間。透過這些改進,醫生可以近乎實時地查看這些圖像,從而可以快速與患者和專家共享。

Great Expressions還參加了Nutanix早期訪問計劃(EA),用於Nutanix的災難恢復即服務(DRaaS)解決方案「Xi Leap」。Xi Leap用於在發生災難或應用程序影響事件時備份應用程式,這可能會影響內部部署。在醫療行業,醫生可以毫不拖延地訪問患者數據,尤其是在緊急情況下,這一點至關重要。在Xi Leap EA測試之後,IT團隊和醫生意識到Nutanix Xi Leap解決方案可以為他們提供新的安心。如果發生故障,他們可能會遇到最多一小時的恢復時間目標(RTO)—而不是另一個解決方案所需的周數—因為他們的所有應用程序和工作負載都可以通過Xi Leap服務無縫恢復。

「自從在我們的數據中心部署Nutanix HCI軟體以來,我們的重點已轉向戰略性思考和自動化流程,為患者提供更好的體驗,」Great Expressions基礎架構經理Todd Rogers表示。「實施一個允許一鍵更新和簡單易管理性的系統對我們的成功和我們為醫生和患者提供卓越的最終用戶體驗的能力至關重要。我們期待通過Nutanix繼續我們的客戶之旅,並為我們的業務創建混合數據中心。」

「對於醫療保健行業而言,保持當今創新的步伐至關重要,」美國中部銷售副總裁Keith Moran表示,「我們的客戶渴望利用最新的技術進步,但很多將基礎設施推進多雲時代存在挑戰。與我們團隊密切合作,Great Expressions能夠從他們的環境中移除勞動密集型複雜系統,使他們能夠創新,將更多時間花在關鍵的新項目上最終,配置他們的環境來保護關鍵數據。我們很高興能幫助整個醫療保健行業的更多客戶找到一種技術解決方案,將他們的重點轉移到真正重要的事情上:他們的患者。」

關於Nutanix
Nutanix是雲軟體和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使基礎架構虛擬化,藉此IT可以專注為業務提供更佳的應用程序和服務。世界各地的公司使用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在公有、私有和分佈式邊緣雲上實現一鍵式應用程序管理和移動,因此他們可以以任何規模運行任何應用程序,同時顯著降低總體擁有成本。結果是能夠快速按需求提供高性能IT環境的組織,為應用程序所有者提供真正類似雲的體驗。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nutanix.com或在Twitter @nutanix上關注我們。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