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 結合Nutanix HCI,在SAP HANA認證運行

富士通 結合Nutanix HCI,在SAP HANA 認證運行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富士通使用Nutanix企業雲超融合基礎架構(HCI),整合了關鍵任務SAP HANA的部署,簡化了私有雲和混合雲的管理,獲得了更高性能和更高的可擴展性。

SAP HANA傳統上作為獨立技術部署,需要直接與專用存儲槽結合。而富士通目前使用Nutanix的超融合基礎架構產品,促進了SAP HANA與更廣泛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整合。 

通過完全虛擬化的解決方案,這種整合簡化SAP HANA的工作負載管理,提升更大的可擴展性 – 這意味著操作系統和託管軟體在虛擬硬體上的能夠順暢的運作。

在通用的軟體平台上運行SAP和非SAP工作負載可提高數據豐富的業務應用程序性能(如SAP HANA支持的內存數據分析應用程序)。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n PRIMERGY優化了工作負載間的數據中心資源使用,並使企業能夠根據需求更靈活地擴展其SAP環境。通過添加新節點可以同時擴展計算能力和存儲,而高度整合、自動化,雲的相關操作可以進一步降低複雜性和成本。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n PRIMERGY現已在全球推出,它是一個整合系統,結合了市場領導性品牌Nutanix企業雲軟體與富士通PRIMERGY服務器的功能與優點。Nutanix企業雲是軟體,這意味著網路、存儲或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的管理和控制由智能軟體,而不是基礎架構硬體的自動化。Nutanix企業雲軟體針對SAP HANA進行了優化,並作為SAP認證的一站式基礎架構,可配合業務增長進行擴展。簡單的開箱即用部署顯著加速了從私有雲、到網路邊緣軟體的多虛擬機管理程序環境的創建 – 滿足數位時代下超敏捷企業IT基礎架構的需求。

富士通硬體是和Nutanix HCI聯合解決方案的單一關聯,提供額外服務,包括系統優化和系統健康檢查,以滿足客戶的個人需求。端到端產品包括通過數據保護設備提供的專用備份解決方案,這些設備與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軟件解決方案已完全整合在一起,並具有一系列備份,多雲備份和災難恢復等一系列功能,以及多雲和虛擬機管理程序的數據移轉。

定價與配置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n PRIMERGY可從2019年8月開始在全球範圍內直接從富士通和富士通SELECT渠道合作夥伴訂購。價格因配置而異。富士通為不同的客戶需求提供基於設備和期限的許可選項,以及一系列融資選項。

原文網址

Nutanix目標:使多雲變得簡單 | 一鍵加入Nutanix LINE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